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 Filco 機械式鍵盤
Filco Majestouch MINILA Air 67鍵無線藍芽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
廠商名稱:FILCO000016000100
商品型號:FFBT67ML/EB
售價:$4,50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4 點;可折抵點數 40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50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78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01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Filco Majestouch MINILA Air 67鍵無線藍芽機械式鍵盤|黑軸英文

商品介紹:

作為頂級機械式鍵盤之一的FILCO,永遠不會停止對品質的不斷的追求,DIATEC公司對全系列FILCO Majestouch MINILA Air進行升級,採用全新內部電路和晶片設計,並根據機械鍵軸的特性,為其開發了具有領先優勢的內置"專業驅動" ,讓您的鍵盤無論是在遊戲中還是專業應用中都能做到精准無誤。
 

Majestouch MINILA Air所採用的FR-4(Flame Retardant Type4)電路板選用FR-4雙層環氧樹脂板,符合RoHS要求的無鉛環保要求,厚度為1.6mm,為同類PCB板常見厚度最高級別。其電絕緣性能穩定,平整度好,表面光滑,無凹坑,厚度公差小,適合應用於高電子絕緣要求的產品,FR-4在溫度提升時具有高度機械應力,且有優良的耐熱強度,這些材料在極廣溫度範圍下均具有優良的安定性。

全世界第一支Double Function keys( 雙功能鍵) 鍵盤 ! Majestouch MINILA Air是Majestouch Mini layout版, 依舊延續Majestouch的Pitch並透過複合鍵方式作成極精巧的Mini鍵盤。  最引人注目的是"Double Function keys" (雙功能鍵) 置於空白鍵二側的設計。  這個設計將比你使用一般鍵盤來得輕鬆, 因為這個設計將減少了手的移動次數, 只要用大姆指使用雙邊功能鍵即可完成很多工作。

 






 

商品特色:

1、迷你體型攜帶便利
2、多功能指撥開關設定最適配置
3、採用FR-4基板
4、內附可隨指撥開關配置更換鍵帽組
5、最多可配對三個藍芽裝置
 

 


商品規格:

型號: FFBT67ML/EB
連接介面: Blutooth 3.0 HID profile
顏色: 黑色
軸: Cherry MX黑軸
按鍵數: 67 key
印刷排列: 英文 ASCII
鍵距: 19mm/4 ±0.5mm
尺寸: 297x124x40mm(使用腳架時46mm)
重量: 680g(不含電池)
配件: AA鹼性電池 x2、Filco拔鍵器、可替換鍵帽
支援系統: Windows XP SP2/Vista/7/8 (Bluetooth 3.0 HID profile)

iPad/iPad mini/iPhone/iPod touch(iOS)
AndroidOS
PlayStation3
功能鍵操作:

同時押Fn + 「E」「S」「D」「F」即為「↑」「←」「↓」「→」方向鍵
同時押Fn +「;: 」即可當 「BackSpace」, 使打字更便利。

指撥開關說明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