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ASUS華碩耳機專區
ASUS Cerberus 賽伯洛斯耳機麥克風|支援PS4
廠商名稱:ASUS 華碩000028000049
  
售價:$1,6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9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5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29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51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ASUS Cerberus 賽伯洛斯耳機麥克風
 

 

商品介紹:

Cerberus電競耳機,除了針對傳統的個人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用戶外,還通過巧妙的分離式設計,滿足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用戶的需求。
 

此次華碩Cerberus電競耳機首次採用60mm規格釹磁鐵驅動器,確保強勁的超重低音表現,令感受更加豐富。除此之外,配合全覆蓋式設計的100mm耳罩提供絕佳的降噪隔音效果。透過可拆卸雙麥克風及耳機延長線設計,華碩Cerberus電競耳機的線纜長度可以從1.2m擴展到2.5m,從而使該產品的應用範圍更加廣泛。
 

經過華碩工程師的精心調校,華碩Cerberus電競耳機無論在遊戲、音樂及電影不同場景下均可提供澎湃動聽的音質表現。採用60mm規格釹磁鐵驅動器奠定了這款產品無與倫比的震撼音效,令佩戴者可清晰聽到遊戲中的定位音頻和遊戲效果,例如槍聲及腳步聲等。另一方面,無論是寬敞的體育場搖滾樂,清晰明確的詞句朗誦,或逼真震撼的電影原聲,華碩Cerberus電競耳機均能提供完美的音質還原效果。耳罩方面採用高透氣皮革,100mm大口徑全覆蓋式設計,有效隔絕耳罩之外的外界雜音。同時採用貼合人臉型的佩戴設計,耳機擴張緊度適中,即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感到任何勞累。

 

 





  

商品特色:

1、支援多種情境,可使用於PC或行動裝置上
2、優越的音效性能
3、可拆式麥克風設計
4、舒適的人體工學
5、60mm超大驅動單元
6、100MM 耳罩設計隔絕噪音提供良好舒適度


商品規格:

重量: 266 g
接頭:

3.5mm

耳機
單體直徑: 60 mm 釹磁鐵單元
頻率響應: 20 ~ 20,000 Hz
阻抗: 32 Ohm ± 3 %
耳罩大小: 100mm
線長 : 耳機編織線 1.2m + 耳機/麥克風分接線1.3m

麥克風

指向性: 可拆式麥克風:單指向性
線控麥克風:雙指向性
採樣率: 50 ~ 16000 Hz
相容性: PlayStation®4、PC與Mac(10.2及更高版本)、行動裝置
尺寸: 182.53 x 151.6 x 101.33 mm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