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一般耳機|音效卡|訊源區 > 音樂耳機|耳罩式
Razer 雷蛇 Adaro Wireless 海神無線藍芽耳罩式耳機|藍芽4.0支援aptX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194
  
售價:$4,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8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4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78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00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Adaro Wireless 海神無線藍芽耳罩式耳機

商品介紹:
 

人們需要一副可陪伴工作與娛樂的耳機,無論在搭車或行進間都可攜帶的個人隨身良伴。為您介紹Razer Adaro Wireless─馳騁音樂,「無線」自由。
 

此款 Razer Adaro Wireless 專為隨身攜帶打造。配備先進的藍芽® 4.0 標準以及aptX 技術,Razer Adaro Wireless 可輕鬆地連接藍芽® 音響裝置,提供純淨的 CD音響品質,最多可播放達 20 小時
 

這款Razer Adaro Wireless 耳機配備高效能、自訂調校的40mm釹磁鐵驅動單元,提供清脆、自然的音響效果,讓您享有美好的聆聽體驗。這些強大的驅動器裝置是特別為Razer Adaro Wireless 而客製開發、可充分調整的結構中,具有極致舒適度和輕巧設計。
 

Razer Adaro Wireless耳機具有絕佳的Razer Adaro 音效、無線的便攜性及舒適的外形設計,是隨身攜帶享受無線音樂的完美耳機選擇。
 

Razer Adaro Wireless.無線耳機讓您擺脫惱人的連接線。它以aptX技術,支援先進的藍芽 4.0標準,連接功能毫不費力,超低功耗,最多可播放20小時。aptX編碼解碼器標準可經由Bluetooth確保純淨的CD音效品質,享受完全身歷其境的音效。Razer Adaro Wireless 無線耳機配備播放和音量控制裝置,讓您自由自在享受沒有線路干擾的音響體驗





 

商品特色:
 

1、採用搭載aptX技術的藍芽4.0
透過藍芽4.0的幫助,讓您擺脫惱人的連接纜線。
 

2、經過客製化調校的40mm動態驅動器單體
經過音響工程師精密地調校、藉由無數的產品原型和測試過程中完美優化,提供令人驚艷的音效表現。
 

3、舒適輕便的外型設計
本體結構為金屬與塑膠打造,搭配可調整式頭帶與絨布耳罩軟墊。
 

4、播放和音量控制
提供舒適的無線音樂體驗。
 

5、人造皮革絨布軟墊耳罩
即便長時間使用,仍能舒適地享有不被外界噪音干擾的音樂饗宴。
 

6、透過藍芽享受CD等級的高品質音效
aptX技術能確保提供最純淨的音質,提供您最身歷其境的音樂體驗。
 

7、最長達20小時的播放時間
耗電量極少的藍芽® 4.0技術,讓您可在移動中享受更長時間的音樂饗宴。


商品規格:
 

無線傳輸規格: 搭載aptX技術的藍芽4.0
驅動單元: 40mm釹質磁鐵
靈敏度: 91dB ± 3dB
輸入功率: 50mW
阻抗: 32 Ω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無線有效範圍: 10公尺
工作時間: 最高可持續20小時
充電所需時間: 2.5小時
充電線: 0.8公尺Micro-USB轉USB充電用纜線(內含)
USB接孔僅供充電用

重量:

約197公克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