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一般耳機|音效卡|訊源區 > 音樂耳機|耳罩式
Razer 雷蛇 Adaro DJ 海神耳罩式耳機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197
  
售價:$5,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46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8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96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90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Adaro DJ 海神耳罩式耳機

商品介紹:
 

Razer Adaro DJ是以為DJ使用和音樂賞析為主要設計核心。以耐用且具高效能的元件打造Razer Adaro DJ,以兼具現代感和功能性的外型包覆重音和強大音效。
此耳機具有大型且平衡的驅動器,可提供豐沛自然的音效和低沈重音,是播放和混音時的最佳選擇。強而有力的驅動器在可旋轉折疊成輕巧的軟墊耳罩中帶來最佳混音和監聽效能。帶著Razer Adaro DJ到錄音室、夜店或任何其他地方。
設計Razer Adaro DJ的架構時,我們即已知道需打造一個耐用的產品。此耳機必需要能承受每日與不同裝置共同使用的耗損。Razer 的工業設計團隊與工程師們密切合作,只為打造一個完美結合金屬與合成樹脂的產品,一個超輕量卻又兼具效能的產品。
完整的套件包含專為DJ準備的週邊配件(一個兼具堅固結構和完美聲音的配件),Razer Adaro DJ耳機已可隨時上場展現最佳效能。
 

高效能50mm動態驅動器
為優異的聲音而生
此為DJ和混音量身訂製的耳機,其令人注目的高品質音效更確保音準和音樂中每種樂器清晰的聲音和頻率都能突顯其特色。此 Razer Adaro DJ大型具高效能的50mm動態驅動器為所有重要的低音鼓聲提供精準的高、中音鈸聲和小鼓的節奏與低沉的低音。搭配具隔音效果的耳墊,Razer Adaro DJ帶來讓您即便身處吵雜的群體中也能體驗的卓越音效。
 

專為DJ設計
是監聽與混音最完美的選擇
專為 DJ 和音樂而生Razer Adaro DJ提供最適合DJ使用的外型和週邊配件。其可旋轉和彎曲的軟墊耳罩可讓您輕鬆地僅使用一邊監聽、混音或只是單純地賞析音樂。此Razer Adaro DJ具有可替換䌫線系統並可輕易地依您的需求在隨附的䌫線間切換。您更可將此耳機置於其便攜袋中前往下一場盛會。
 

兼具舒適與耐用的結構
專為長時間使用設計
金屬與合成樹脂混合結構,Razer Adaro DJ擁有輕巧且舒適的身驅。此兼具功能性的設計更搭配可調整的頭帶和厚絨的耳墊,提供長時間使用的舒適感和服貼感。為全天候聆聽使用打造,且不為舒適或耐用任一者妥協。專為全天候聆聽音樂而打造,便攜性或耐用性絲毫不打折Razer Adaro DJ。






 

商品特色:
 

1、高效能 50mm 動態驅動器
精準的高音與中音表現,完美呈現鏗鏘有力的旋律;渾厚的低音表現,讓您掌握每一個重低音音符。
 

2、專為 DJ 設計
可任意旋轉和彎曲的軟墊耳罩,讓您可輕鬆地單耳掛載,適合監聽、混音,或僅單純地欣賞音樂。
 

3、兼具舒適與耐用的結構
本體結構為金屬與塑膠打造,搭配可調整式頭帶與絨布耳罩軟墊。
 

4、封閉式耳罩設計提供最佳隔音效果
人造皮革耳罩可完美隔絕外界雜音,讓您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中。
 

5、可完全調整且可折疊的結構
您可輕易地將耳罩摺疊收納於隨附的收納盒中,並便利隨身攜帶。
 

6、厚絨人造皮革耳墊
即使長時間使用,仍能舒適地享有不被外界噪音干擾的音樂饗宴。
 

7、可替換的纜線系統包含可收納的撓曲纜線和直線
 

8、內含 ¼ 吋音訊變壓器
讓您可以與如錄音設備與音響擴大器等其他裝置一同使用。
 

9、隨附便攜盒
無論前往何處,都能輕鬆地收納您的耳機並隨身攜帶。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雷蛇 Adaro DJ 海神耳罩式耳機
驅動單元: 50mm使用釹質磁鐵
靈敏度: 103 ± 3dB
輸入功率: 50mW
阻抗: 32 Ω
頻率響應: 20-20,000 Hz
線長: 1.3m

重量:

約310公克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