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喇叭|音響|家庭劇院 > Edifier漫步者
Edifier 漫步者 C3X三件式喇叭
廠商名稱:Edifier漫步者000182000051
商品型號:C3X
售價:$5,9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5 點;可折抵點數 59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9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04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534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Edifier 漫步者 C3X三件式喇叭

商品介紹:
 

漫步者C系列產品向來以操作便捷、功能多樣、音質出眾著稱,全新的C3X在前作基礎上又有進一步升級,更優美的音質、更先進的技術、更豐富的操控體驗,無論作為電腦音響,還是居家聆聽,整合了SD卡和USB隨身碟直讀等實用功能的C3X都能為您帶來更便捷的影音娛樂享受。
 

在設計上處處凸顯C系列簡約的特質,喇叭造型延續經典,格調沉穩、大氣。外置主控盒設計緊湊,做工扎實。通電狀態下,紅色顯示幕與音量旋鈕光圈,為簡潔素雅的C3X注入幾分時尚色彩。
 

C3X喇叭由優質中密度板材打造,能有效杜絕諧振與箱聲,8英寸大口徑低音單元,功率強勁,低頻洶湧,過耳難忘。衛星箱採用兩分頻設計,釹鐵硼磁體的優質絲膜球頂高音搭配3.5英寸中音單元,音質醇美。採用了EDIFIER新的DSP技術與D-Class放大電路,提供更清晰、飽滿且低失真的音質。C3X內置數位音訊解碼器,只需將音訊檔導入SD卡或者USB隨身碟,並插入主控盒背面對應的插槽即可放音。
 

獨立主控盒的加入令操控更為便捷,在多音源輸入的情況下可任意選擇切換。
除了面板上的按鍵、旋鈕操控之外,C3X還配備了一個紅外遙控器,您可以躺在床上或者沙發上,自由操控喇叭,暢享時尚音樂生活。





 

商品特色:
 

1、外置功率放大盒
2、雙立體聲輸入
3、內建耳機插孔
4、雙音路衛星喇叭
5、8吋低音單體,低音強勁有力
6、內建D-Class放大及DSP處理器,音質更優異
7、附全功能遙控器
8、全木質音箱

 


商品規格:
 

型號: Edifier 漫步者 C3X三件式喇叭
輸出功率: 65W RMS
訊噪比: ≥85dBA
失真率: ≤0.5%
輸入介面: 3.5mm立體聲/RCA立體聲/SD card/USB Flash Drive
低音單體: 8英吋(210mm)
中音單體: 3.5英吋(92mm)
高音單體: Φ13mm 絲膜球頂高音

喇叭尺寸:

低音:267mm x 265mm x 283mm (W x H x D)
衛星喇叭:116mm x 203mm x 160mm (W x H x D)
主控盒:78mm x 255mm x 217mm (W x H x D)

總重: 13.20Kg
SD卡、隨身碟播放: 僅支援MP3、WMA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