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一般耳機|音效卡|訊源區 > 耳機麥克風|耳塞式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CX 5.00i 耳道式耳機麥可風|黑色(客訂)
廠商名稱:Sennheiser森海塞爾000100000193
  
售價:$3,75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3 點;可折抵點數 37 點
購買數量:
備註:約七天,若供貨商無法出貨,硬派將與您聯絡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25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5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34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CX 5.00i 耳道式耳機麥可風|黑色

商品介紹:
 

Sennheiser全新CX 5.00耳機,為您帶來兩方面的最佳體驗。在音質上,正如您對於Sennheiser產品的期待一樣,帶來令人難以忘懷的卓越聲音效果和出眾的低音響應。在功能上,這款耳機專為iOS設備和Galaxy(或安卓)設備提供兩種不同版本(i版本和G版本),方便搭配各種便攜設備使用。採用3按鈕線控和麥克風,只需輕輕一按,即可輕鬆掌控通話和音樂。




 

商品特色:

1、高品質耳機,帶來生動清晰的聲音和卓越的低音
2、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外觀,確保最佳佩戴舒適度
3、四種不同大小的耳塞
4、一體式線控麥克風
5、防纏繞耳機線

 


商品規格:

品名: Sennheiser 聲海 CX 5.00i
支援: iPhone / iPad / iPod
阻抗: 18Ω
頻率響應: 16Hz - 22kHz
聲壓級(SPL): 118 dB
THD,總諧波失真: <0.5 % (1 kHz, 100 dB SPL)
插頭: 3.5mm直角插頭
線長: 1.2m
重量: 16g
備註: 線控部分支援Apple系列產品,使用在非Apple系列產品可能有系統不相容,造成部分功能無法使用的情況。其他手機系統或隨身聽作為單純聆聽(不使用線控功能)仍能正常接駁。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