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 麥克風
Razer 雷蛇 Seiren Pro 魔音海妖USB 麥克風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225
  
售價:$9,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80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3,1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66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846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Seiren Pro 魔音海妖USB 麥克風

商品介紹: 

對於終極錄音解決方案Razer Seirēn Pro 魔音海妖專業版為你提供了終極錄音解决方案的不二之選。使用此專業版的 Razer Seirēn 魔音海妖麥克風,你可選擇通過模擬 XLR 或 USB 連接進行錄音。選用XLR 接口,你可以将 Razer Seirēn Pro 魔音海妖專業版直接插入專業調音台,從而獲得基於當前錄音環境下的最大錄音靈活性。借助 XLR 输出,你可以将多個麥克風和樂器同時連接到調音台。這使你能在錄音現場進行實況錄音的過程中做出更大的調整。Razer Seirēn Pro 魔音海妖專業版還具備高通濾波器切换,可濾除低频聲音。
 

高解析錄音室等級錄音
Razer Seirēn Pro 內建 3 顆經特殊校準的 14mm 電容式膠囊,以陣列結構置放,可提供 4 種錄音模式配置。 Razer Seirēn Pro 令人讚賞的 192 kHz / 24 位元的音質解析度,可錄製比 CD 更優異數倍的清澈音質。不論直播菜鳥或老手,都是您與聽眾接軌的最佳利器。 以最驚人的音效讓您的聽眾享受更溫暖人心、更豐富和更清楚的錄音效果。
 

4 種應用廣泛的專屬錄音模式
不同錄音模式是為各式錄音應用提供最佳效果而設計。 Razer Seirēn 讓您可利用主要控制旋鈕快速地在 4 種雙極錄音模式間切換。 您可自以下比較表快速了解那種模式最符合您的錄音需求
 

零延遲的耳機音源輸出,提供準確監聽效果
Razer Seirēn Pro 擁有內建耳機擴大器,可與任何有 3.5mm 插頭的監聽耳機相容。 耳機與 Razer Seirēn 直接連結時,其零延遲的音效輸出提供最精準且即時的錄音監聽。 確保音效符合您的期望。 藉由麥克風控制旋鈕,可快速調整麥克風增益和耳機音量,獲得最佳錄音和聆聽體驗。
 

高通濾波器開關
高通濾波器讓您可以移除在家中或錄音室錄音時,周圍環境傳出的低頻干擾或低鳴。其可協助消除惱人的電子或機械雜音,如空調的送風聲、遠處汽車的呼嘯聲,甚至是透過麥克風架傳遞的樓梯 / 地板噪音。一旦啟用Razer Seirēn Pro高通濾波器,上述所有各種雜音將消失無蹤,節省多餘後製時間與力氣。此功能亦可減緩麥克風的近距效應 – 即靠麥克風太近產生的重低音迴聲。過濾此種雜音便可避免聲帶震動產生之干擾低音,得到更乾淨、清楚的錄音內容。
 

防震架可將雜音降至最低
專為 Razer Seirēn Pro 量身訂製,造型俐落的鋁合金防震架可減少麥克風震動,並降低因震動產生的雜音。 彈性結構吸收任何振動,並沿著框架釋放動能,讓您擁有雜音最少、最清楚的錄音品質。
 

防噴麥罩提供無噴麥、氣聲的收音
可輕易的裝載於麥克風的鋁製底座,防噴麥罩可降低「爆破音」和「嘶嘶聲」,在錄音時阻絕氣音或嘶嘶聲。僅需結合防噴麥罩與防震架,即能體驗令人讚嘆的錄音品質。 只要將防噴麥罩與防震架結合,即可擁有無可匹敵的錄音體驗,讓聽眾沈醉在您精心錄製的音效之中。 




 

 

商品特色:

1、以XLR或USB錄音
2、擁有優異清晰度的 HD 音質錄音
3、內建耳機擴大器,提供零延遲音源輸出
4、高通濾波器 – 過濾頻率低於100 Hz雜音
5、4 種可調整的錄音模式(單向、立體聲、全向及雙向)
6、便捷控制來進行模式切換、耳機音量控制及麥克風增益調整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Seiren Pro 魔音海妖USB麥克風
麥克風硬體規格
所需電量: 5V / 500mA(以USB供電)
取樣率: 192kHz
位元率: 24bit
膠囊: 3組14mm電容式膠囊
雙極模式: 立體聲、單向、全向、雙向
響應頻率: 20Hz - 20KHz
靈敏度: 4.5mV/Pa(1kHz)
最大聲壓(SPL): 120dB
耳機擴大器規格
阻抗: >16ohms
輸出功率(RMS): 130W
響應頻率: 15Hz - 22kHz
訊噪比: 114dB
內容物: Razer Seirēn Pro USB 數位式麥克風
桌上立架
Mini USB轉USB線
5Pin XLR連接線
3.5mm音源延長線
簡易入門手冊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