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數字鍵盤|控制器鍵盤
Razer雷蛇 Orbweaver Chroma金絲魔蛛機械式遊戲鍵鼠全彩版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230
  
售價:$5,2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44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7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92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72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雷蛇 Orbweaver Chroma金絲魔蛛機械式遊戲鍵鼠全彩版

商品介紹:
 

全新 RAZER™ 機械軸
從無至有、專為遊戲而生,這款全新 Razer 機械軸擁有最佳化的觸發與重置點設計,帶給您前所未見的速度與反應,大大改善您的遊戲表現。具備優化的回彈手感,這些按鍵讓您發絕招快又神準,縱使深陷危機,也能迎刃而解。

30個快捷機械鍵與可編輯8向拇指方向鈕
20個完全可編輯機械式按鍵,讓你能以更多的技能、熱鍵、以及巨集來武裝你的指尖。完全可編輯的8向拇指方向鈕,可同時用做移動或是切換鍵,來擴展摧毀敵人用的技能組。

可調整式手掌、拇指及手腕放置模組
Razer Orbweaver Chroma具備可調式手掌、拇指及手腕放置模組,能客製化最符合你手型的角度,在長時間遊戲中獲得最舒適的體驗。並可將兩者往前或往後滑動,直到它們定位於你的拇指或手掌最舒適的地方,將能減輕手部的疲勞與腕部的壓力,而最優化的人體工學能更有助於遊戲操控。

CHROMA 繽紛效果光支援 1,680 萬色可個人化燈效
黑寡婦蜘蛛終極版 Chroma 具備個別可編程背光按鍵,有 1,680 萬種繽紛色彩可選,並可透過 Razer Synapse 輕鬆完成設定。從為不同遊戲種類設計的內建發光特效,到您自行定義的獨特個性色彩,讓您不費吹灰之力,就以個人特色來增強體驗遊戲。

關鍵字:攜帶型喇叭 行動喇叭








 

商品特色:
 

1、全新 RAZER™ 機械軸
2、可調整式手掌、拇指及手腕放置模組
3、30個快捷機械鍵與可編輯8向拇指方向鈕
4、CHROMA 繽紛效果光支援 1,680 萬色可個人化燈效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雷蛇 Orbweaver Chroma金絲魔蛛機械式遊戲鍵鼠全彩版
尺寸: 154 x 202 x 55mm(W,L,H)
重量: 約 395g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