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手機|平板|筆電周邊 > 手機周邊
Razer 雷蛇 Serval藍芽遊戲手把|Android適用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231
  
售價:$2,7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2 點;可折抵點數 27 點
缺貨通知: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9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48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249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Serval藍芽遊戲手把|Android

商品介紹:
 

空有力量無法操控遊戲世界,擁有絕對的適應能力,才能攀上頂峰。 Razer Serval支援遊戲主機手把完整功能,助您提昇Android遊戲體驗至全新境界。 這款具藍牙連線能力的手把與Razer Forge TV相容,且承襲Razer屢獲大獎的遊戲主機手把的一貫優良傳統:不僅操作精準,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

搭配專為您的智慧型手機打造的可調整式裝置固定夾,功能多元的Razer Serval是您Android裝置的最佳遊戲手把選擇。

Razer Serval裝備有回饋手感一流的Hyperesponse ABXY動作按鍵、方向鍵、類比蘑菇頭搖桿、兩個板機鈕,以及額外的Android導覽鍵,能於您的Android手機上重現街機搖桿體驗。 此外手把更以操作精準與使用舒適為設計方向並進行最佳化,讓您隨心所欲以每個按鍵連發大絕,輕鬆在您最愛的遊戲中過關斬將,再也不用因為觸控螢幕反應不佳而在遊戲中掙扎。

雖然以相容所有平台為出發點設計,但此款功能多元的遊戲控制器,其實還是與 Android 遊戲最「麻吉」。 最多可記憶與 4 組裝置之配對狀態,並可在 Razer Forge TV、行動電話、平板電腦與個人電腦間輕鬆切換,使用之便利讓您無需為多個控制器和不同設定操心。

只要將您的行動電話插入可調整式裝置固定夾,Razer Serval立刻讓您以遊戲主機等級的手把操控性,享受全新境界的行動Android遊戲體驗。 當您在Android裝置上玩遊戲時,固定夾讓您的手機變成第二螢幕,可以在上面收看Twitch節目、串流您的遊戲內容、甚至執行其他app或動作,而不需將您的手從控制器移開。

Razer Serval可與Razer Forge TV無縫整合,讓遊戲與娛樂世界合而為一。 最多可同時與4只手把連接,讓您在舒適的客廳透過大螢幕享受刺激的多人對戰遊戲。

 







 

商品特色:
 

1、無線/有線模式
2、可調整裝置固定夾
3、可充電電池組(選購)
4、4個Hyperesponse按鍵
5、使用者LED狀態指示燈
6、專為Razer Forge TV設計(選購)
7、Android導覽鍵(返回鍵與首頁鍵)
8、多媒體按鍵(播放/暫停、上一個、下一個)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雷蛇 Serval藍芽遊戲手把|Android
無線模式: 支援藍牙3.0裝置
有線模式: 隨附1.5公尺長Micro USB轉USB線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