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滑鼠|週邊產品 > ★ 雷射滑鼠
Razer雷蛇 Mamba Tournament 曼巴雷射滑鼠Chroma全彩版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229
商品型號:RZ01-01370100
售價:$3,2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2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0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57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293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雷蛇 Mamba Tournament 曼巴雷射滑鼠Chroma全彩版

商品介紹:
 

全世界最精準的遊戲滑鼠感測器,解析度高達 16,000 DPI
Razer Mamba 巡迴賽版以全世界最精準、解析度達 16,000 DPI 的滑鼠感測器自豪,提供您無人能及的精準度,讓您在任何大小戰場上都能輕易擊敗對手。 此外 Razer Mamba 巡迴賽版追蹤解析度更能以 1 DPI 為單位微調,抬升追蹤訊號截斷距離亦可精確至 0.1 公釐,藉此助您在戰場上快速決策,並輕鬆施展所有技巧笑納勝利。

人體工學設計,帶來全然舒適手感

以最自然的手部擺放姿勢為設計依歸,Razer Mamba Tournament Edition以堪稱完美的人體工學設計自豪,不僅可在您觸發按鍵時減少對手指的壓力,還可去除多餘的手指拖曳點。無論您正以巡迴賽為目標閉關修煉,或是徹夜不眠努力攻城掠地,您的 Razer 曼巴眼鏡蛇巡迴賽版將全程賦予您絕對舒適的遊戲體驗。

可選的自定義 CHROMA 幻彩效果光

提升個人化至全新境界,現在您可讓 Razer Mamba Tournament Edition的三頭蛇標誌、滾輪與側邊綻放個性光芒。每個發光位置都可獨立自訂,讓您有各式各樣發光效果可選,並自 1,680 萬種顏色中,選擇最能代表您獨特遊戲風格的發光色彩與效果。

 

 

 

 

商品特色:

1、傾斜點擊滾輪
2、支援Razer Synapse
3、9組獨立可編程按鍵
4、裝置間效果光色彩同步
5、超靜音的Ultraslick滑鼠墊腳
6、解析度高達16,000 DPI 5G雷射感應器
7、符合人體工學右握設計與高質感防滑側握
8、1,680萬色可選的自定義Chroma幻彩效果光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Mamba Tournament 曼巴5G雷射滑鼠Chroma全彩版RZ01-01370100
尺寸: 128 x 70 x 42.5 mm (L、W、H)
重量: 133g
連接介面: 有線USB
解析度: 16,000 DPI
反應時間: 1,000 Hz Ultrapolling / 1 毫秒
追蹤速度 : 高達每秒 210 英寸
最大加速度: 50G
線長: 2.1 m 編織光纖USB充電纜線
系統需求: 1、PC 或 Mac 電腦,附隨插即用 USB 連接埠
2、Windows® 10 / Windows® 8 / Windows® 7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XP(32 位元版本)/ Mac OS X (v10.8-10.10)
3、網路連線
4、至少 100MB 可用硬碟空間
5、欲啟用產品完整功能與接收更新,需具備已註冊的 Razer Synapse 帳號(需要有效電子信箱地址)、下載軟體、同意授權協議,同時要連上網際網路。啟用後,可選擇離線模式來使用所有功能。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