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滑鼠|週邊產品 > 藍牙|無線滑鼠|觸控面板
Logitech 羅技 MX Anywhere 2 藍牙無線滑鼠
廠商名稱:Logitech 羅技000010000105
  
售價:$2,3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23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7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41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213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Logitech 羅技 MX Anywhere 2 藍牙無線滑鼠

商品介紹:
 
 

Darkfield™ 雷射追蹤技術可以在幾乎任何表面(包括玻璃表面和其他高光潔度表面)實現完美追蹤。
這款無線便攜滑鼠可根據您的需要在任何表面上進行追蹤,無論是酒店房間的玻璃桌上、光滑的層壓板表面、火車和飛機的托盤,還是您的牛仔褲上。與根據表面的不平整度追蹤滑鼠移動的傳統雷射和光學滑鼠不同,Darkfield 技術可利用極其微小的細節建立出表面的細微路徑地圖。在測試中,滑鼠在厚度為4公釐的玻璃表面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雙無線連線

透過有史以來最小巧的 Pic Unifying 接收器或藍牙智能無線技術連線到 Windows® 與 Mac。
MX Anywhere2™ 是一款可連線到任何藍牙智能就緒電腦的藍牙智慧滑鼠。如果您的電腦不支援藍牙智慧無線技術,可使用羅技 Pico Unifying 接收器進行先進的 2.4GHz 的無線連線。
(藍牙連線需求:Windows 8 或更高版本、Mac OS X 10.10 或更高版本)

在三台裝置之間輕鬆切換

最多可與 3 台電腦配對,並且透過 Easy-Switch™ 技術,只需輕輕按一下按鈕即可輕鬆切換裝置。
您可以在您辦公室的電腦上、家裡的筆記型電腦上,甚至 Microsoft Surface 平板電腦上使用這款無線便攜滑鼠。更換電腦時無需重新配對。只需輕輕按一下按鈕,即可馬上使用。這款可在任何地方使用的便攜滑鼠將讓您愛不釋手。

超高速捲動

大幅提高捲動操作的速度和便捷度,無論瀏覽長篇文件或是網頁都毫不費力。也可按下滾輪切換到分段模式來進行精確瀏覽。
在自由轉動模式下,您可以順暢快速地捲動長篇文件和網頁,並在需要時立即停止。而在分段模式下,您可以透過精準的分段移動,精確瀏覽試算表、相簿或播放清單。

可充電電池

快速充電。充電一分鐘可使用一小時,在電量充滿的狀態下可連續使用長達兩個月時間。
電池壽命因使用方式和使用條件而異。測試結果顯示,如果在通常的工作環境下每天使用六小時,則電池最長可使用兩個月時間。需要充電時,只需用充電連接線將 MX Anywhere2 插入電腦即可。

可以使用 Logitech Options™ 軟體為 MX Anywhere2 增添自訂功能

簡單易用的 Logitech Options 軟體讓您可以調整滾輪和游標速度,啟用手勢按鈕以重製 Windows® 或 Mac OS 觸控手勢,重新分配滑鼠手勢,並進行其他各種設定。




 

商品特色:
 

1、雙無線連線
2、最多可與3台電腦配對
3、可充電電池,快速充電
4、Logitech Options™軟體


商品規格:
 

品名: Logitech 羅技 MX Anywhere 2 藍牙無線滑鼠
尺寸:  滑鼠:61.6 x 100.3 x 34.4 mm
 接收器:14.9 x 14.3 x 6.5 mm
重量: 滑鼠:106 g
 接收器:1.63 g
感應器技術: Darkfield 雷射感應器
解析度: 額定值:1000 dpi
 最小值/最大值:400 dpi 至 1600 dpi(夠以200 dpi為增量進行設定)
電池壽命: 一次完全充電後可使用長達 2 個月(依每天 6 小時工作時間計算。電池壽命視使用者及運算條件而異)
電池: 可充電鋰電池 (500 mAh)
無線操作距離: 10 m
無線技術: 先進的 2.4GHz 無線技術
系統需求: USB 連接埠、藍牙智能就緒電腦或 Windows 平板電腦
羅技 Pico Unifying 接收器需求:  ‧USB 連接埠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Mac OS X 10.8 或更高版本
藍牙®智能需求: ‧藍牙智能就緒裝置 Windows 8 或更高版本 Mac OS X 10.10 或更高版本 
‧用於下載軟體的網際網路連線
包裝內容: ‧MX Anywhere 2
‧ 羅技 Pico Unifying 接收器
‧ Micro-USB 連接線
‧ 使用者文件
備註: 影像僅供示範且可能與實際產品有所不同,某些功能需要安裝軟體MX Anywhere 2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