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 其他機械式鍵盤
SteelSeries APEX M800 RGB全彩背光機械式鍵盤|中文
廠商名稱:SteelSeries 賽睿000013000218
  
售價:$5,9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2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9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04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534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SteelSeries APEX M800 RGB全彩背光機械式鍵盤|中文

商品介紹:
 

新亮相的APEX M800為104鍵配置,左邊有6個可以自定義的按鍵具備APEX系列標準的背光設計,有8個亮度差,使用者可以透過SteelSeries Engine 3.0驅動程式,恣意為每個按鍵單獨設定專屬顏色,或是把按鍵編程上傳到雲端進行儲存使用。同時,鍵盤提供低角度的鍵盤外框設計,能夠讓手指更流暢地進行操作。
 

全新設計的鍵軸
我們與專業廠商共同打造了M800的完美鍵軸——不可思議的QS1。其具備平滑的線性響應以及高於傳統機械鍵盤25%的觸發速度,QS1純粹為速度而生。
QS1鍵軸具備3mm的空鍵程及1.5mm的觸發鍵程,觸發力度僅為45cN。QS1所做的全部設計都致力與兩個目的:更快的響應速度,以及減少游戲競技中的無效操作。
 

低仰角優化
M800鍵盤使用低仰角及優化的線性鍵位佈局設計,能夠有效減少手指的移動距離,從而允許用戶快速無縫地在鍵位間切換,無論手指如何劇烈的操作也不會感到疲勞。
 

雙處理器確保性能
如果鍵盤的處理速度跟不上要求,超過600APM的操作都會被白白浪費,因此我們在M800中增加了一顆額外的CPU專門用於按鍵處理,做到毫無延遲和妥協。當遊戲競技進入白熱化時,N-key輪詢器能夠即時處理256個按鍵動作而不發生衝突。(此處理器最高可以支援到256個按鍵同時按下)
 

背光樣式
我們內置了一些驚人的預設背光參數,例如Br​​eathe, Wave及Trigger等來展現出鍵盤生動活潑的背光效果。您還可以自行創作、編制和分享個性化的背光設計。

 

 

 

 

 

 

商品特色:
 

1、低仰角優化
2、1680萬色背光
3、雙處理器確保性能
4、全新設計的QS1鍵軸
5、所有按鍵可獨立背光
6、SteelSeries Engine 3.0
 

 

商品規格:
 

品名: SteelSeries APEX M800 RGB全彩背光機械式鍵盤
尺寸: 510 x 174 x 41 mm(L、W、H)
重量: 1390g
感應: 光學
線長: 2m
軸: QS1軸,3mm鍵程,1.5mm觸發,壓力克數45N,6000萬次點擊壽命
防衝突: 全鍵無衝
自定義按鍵: 6
編程: 全鍵皆支持
多媒體控制: F鍵一鍵控制
背光: 1680萬色
單獨按鍵發光: 中心發光、超亮模式、漸暗模式
下載: SteelSeries Engine 3.0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