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一般耳機|音效卡|訊源區 > 藍牙、無線耳機/耳機麥克風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RS 195 無線耳罩式耳機(客訂)
廠商名稱:Sennheiser森海塞爾000100000235
  
售價:$19,50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95 點
購買數量:
備註:約七天,若供貨商無法出貨,硬派將與您聯絡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6,50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3,41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739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RS 195 無線耳罩式耳機

商品介紹:
 

隨著時間的推移,聆聽也在自然而然地發生變化。儘管這是完全正常的現象,但某些變化往往會對我們所體驗到的聲音質量產生影響,例如看電視或聽音樂的時候。全新RS 195無線耳機,在研發時就充分考慮到這些變化,帶來優越的聲音效果,同時可以根據您的聆聽需求進行個性化調整。 Sennheiser改進了現有技術,帶來簡單直觀的設置,從而增強語音清晰度並重放您最喜愛的音樂中最微小的細節。RS 195令您重新發現您最喜愛的音樂中的微小細節。

三種模式可選,以提供更好的聲音體驗
有了無線RS 195,您再也無須擔心錯過電視和音樂的微小細節了​​。這款耳機不但可以帶來卓越的音質,而且可以為您打造個性化耳機:您可以方便地在7種屬性中選擇設置最適合自己的,進而優化聆聽體驗。左/右音量調節平衡控制,讓您可以調節兩側的聲音大小。此外,RS 195提供多種聆聽模式可供選擇:語音模式可以降低背景噪聲,提高語音清晰度;而音樂模式增加了聲音重放的動態範圍,甚至最微妙的細小差別都能得到重放。

傑出的音質
RS 195耳機採用高質量換能器,帶來細節豐富的優質聲音,即使是最挑剔的發燒友,也能感到滿意。創新的數字無線傳輸技術,帶來清晰的信號,傳輸範圍為最大100米。RS 195發射器支持各類音響系統的模擬和數字音頻輸入。所以,您可以在欣賞喜愛的音樂或電視節目的同時,在家中自由移動。RS 195耳機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戴上之後非常舒適,適合長時間聆聽。

和Fraunhofer Institute 攜手合作研發
RS 195耳機是兩位不同領域專家的合作結晶:•Sennheiser,擁有70年曆史的的音頻專家•弗勞恩霍夫研究學院數字媒體技術研究團隊,曾開髮用於消費電子的基於聽力輔助的信號處理技術。基於智慧的強強聯合,我們研發出了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並具備獨特聲音設置功能的耳機,以完美滿足個人細微聆聽差別的需求。






 

商品特色:

1、左/右音量調節平衡控制
2、音樂模式增加了聲音重放的動態範圍
3、耳機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佩帶更舒適
4、根據個人聆聽需求進行定制音效設置(7種預設)
5、語音模式可以降低背景噪聲,提高語音清晰度
6、同時支援模擬及數碼輸入端口,更可互相切換
7、多功能無線發射器,可作為充電器及耳機支架用
8、控制鍵設於耳機上,可方便控制左右聲道的音量
9、傑出的聲音清晰度,無線傳輸距離可高達100M(無阻隔物下)


商品規格:

品名: RS 195
耳機
頻率響應: 17 - 22,000 Hz
最大聲壓級 : 117 dB at 1 kHz, 3% 總諧波失真
總諧波失真: <0.5 % at 1 kHz, 100 dB SPL
驅動單元: 動圈封閉式設計
重量: 約340 g (連電池)
工作時間: 最高達18小時
發射器
音頻輸入: 1 x 3.5 mm 立體聲輸入端口
1 x 光纖數碼輸入端口
功耗: 0.3 W (standby)
System 
範圍: 最高達100m(無阻隔)
信噪比: Analog input: typ. 85 dBA at 1 Vrms
數碼輸入: > 90 dBA
調製: 8-FSK Digital
載波頻率: 2.4 – 2.48 GHz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