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一般耳機|音效卡|訊源區 > 耳機麥克風|耳罩式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MOMENTUM 2.0 G耳罩式耳機麥克風|Android專用 象牙白(客訂)
廠商名稱:Sennheiser森海塞爾000100000222
  
售價:$15,80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58 點
購買數量:
備註:約七天,若供貨商無法出貨,硬派將與您聯絡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5,26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2,765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409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MOMENTUM 2.0 G耳罩式耳機麥克風|Android專用 象牙白

商品介紹:
 

精確而細膩的聲音就是新一代MOMENTUM耳機的特色。從高質物料如不鏽鋼和上等皮革的使用、然後到近乎完美的工藝製作、再到毫不妥協的音質,都反映了Sennheiser 對於完美產品的執著和追求。

更高的分析力
最新一代的MOMENTUM耳機能更清楚地演繹音樂中每一個細節。這得歸功於Sennheiser特別研發的18Ω釹磁鐵傳感器,特大的振膜設計能傳遞更清晰、更多細節及更強力的低頻--這就是有著MOMENTUM的聲音。

完美的細節處理是Sennheiser MOMENTUM 的一大特色。頭帶滑動處及耳墊分別使用了不鏽鋼和奢華真皮製造,不論從視覺還是聽覺來說都是一大享受。
全新MOMENTUM耳機的耳墊固定在可移動的球狀接合處,用家可自行調整由不鏽鋼製造、可摺疊的滑動式頭帶支架的鬆緊度,因為這對舒適度和音質都至關重要。耳墊部分經過重新設計,使舒適度更上一層樓。

MOMENTUM 耳機可使用傳統耳機常見的線材及3.5 mm插口運作。擁有沉實低調的線控設計,專為智能手機服務。可換式線材兩端均使用3.5mm 插頭,用家可隨意更換線材。

智能控制鍵無縫融合在MOMENTUM的線材上,只須輕輕一按就能接通來電、播放音樂或是控制音量。另外,控制鍵可支持Apple 或Android 系統的設備,比如iPod、iPad、各款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等。






 

商品特色:
 

1、貼合耳朵設計,舒適且可隔絕噪音
2、強勁的釹磁鐵可精準呈現高音量聲音
3、頭帶上的耳罩金屬滑行設計耐用而舒適
4、優質皮革與高級金屬物料,突顯奢華與時尚感
5、線控功能與麥克風適用於Android系統


商品規格:
 

品名: MOMENTUM 2.0
耳機
頻率響應: 16Hz - 22000Hz
聲壓級 : 113 dB (1 kHz/1 Vrms)
總諧波失真: <0.5%
阻抗: 18 Ω
麥克風頻率響應: 100 - 10000Hz
麥克風收音: 全指向
接頭: 3.5 mm直型插頭
線長: 1.4 m (可換線)
121 TR 9-5下的靈敏度: - 44 dB V/Pa
額定載荷: 200 mW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