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一般耳機|音效卡|訊源區 > V-moda
V-moda Zn 鋅合金入耳式耳機
廠商名稱:V-moda000193000019
商品型號:ZN3B-NERO
售價:$5,90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9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96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03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526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V-moda Zn 鋅合金入耳式耳機

商品介紹:

鋅有獨特的硬度和密度,用來作耳機機體在聲音上的優勢。但是鋅製作工序繁複,因此一般耳機品牌放棄使用鋅。除了聲音上,鋅的低熔點高流動性亦可說是耳機設計師之朋友,讓他們可以設計出好像Zn這樣極複雜線條的耳機,達致最理想聲學效果和優美外形。

限量生產,獨特的調聲零件
Zn 使用了極其穩定的意大利製造調聲用材料,令Zn演奏出有機,生活化的聲音。 遺憾的是這獨特的調聲物料已經不再生產,間接的令Zn 亦成為限量產品。

空氣流體學設計
讓空氣自由流動是樂器的發聲原理,Zn特別設有4面出氣的大面積送風門。聽Zn可以感覺音樂在盡情呼吸。

業界最嚴格聲學要求
8mm優質動圈單元,左右2dB差異,達人耳聽覺極限。

令人驚訝的DiamondBack™耳機線
免糾纏式設計,令耳機線不會纏在一起,容易管理。更使用Kevlar特強防彈材料,使到Zn的電線強度達到業界標準的20倍。

運動專用ActiveFlex™耳掛
綜合各耳機用家評語,戴耳掛式來耳機做運動是最穩定的,專利 ActiveFlex™ 耳掛將 Zn 變身為運動耳機,牢牢的將Zn掛在耳上。

完全手機通話功能
3按鍵版本可以完全兼容蘋果產品如iPhone、iPod、Mac等的音量調校。單按鍵版本可以兼容iOS、Android、Windows、BlackBerry手機、Kindle閱讀器、Mac和 Windows電腦等。

SpeakEasy™ 話音技術
採用分離式咪頭設計,加上高靈敏度採音零件,除了通話如同是用有線電話外,亦讓日漸普及的語音指令功能如 Siri 和 Google now 可以清晰收到話音命令。

軍規標準
和其他V-MODA 產品一樣,環境測試符合美軍 MIL-STD 標準。

Zn 在設計上完全以用家日常使用習慣來考慮。身為V-MODA入耳式耳機唯一成員,Zn 當然有 V-MODA 最有自信的聲音,加上豪華級用料和超值訂價,難怪V-MODA 在用戶滿意度排名第一了。

V-MODA 的主要用家為職業DJ,流行音樂界的從業員,和對聲音有高要求的人士。 Zn 全能發燒耳機的出現,令欣賞高音的場景變得更具彈性,不會再需要在固定地方,亦不用再注意場合,更不用過份擔心耳機在運動時損壞。






 

 

商品特色:
 

1、鋅合金外殼
2、SpeakEasy™ 話音技術
3、採用 Kevlar 防打結線材
4、運動專用ActiveFlex™耳掛
5、令人驚訝的DiamondBack™耳機線
6、採用 V-PORT 空氣流體學(Airflow)設計


商品規格:
 

品名: V-moda Zn 鋅合金入耳式耳機
驅動單元: Φ8mm 動圈單元
阻抗: 16Ω
靈敏度 : 105 dB
麥克風靈敏度 : -42 dB
頻率響應 : 2Hz – 25,000Hz
平衡: 左右差異小於2dB
接頭: 專利設計45度角、24k鍍金3.5mm插頭
重量: 20.8 g(不含線)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