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電腦外接設備專區 > UPS不斷電系統專區
APC 1000VA 在線互動式 UPS 不斷電系統|BR1000G-TW(客訂)
廠商名稱:APC000276000002
商品型號:BR1000G-TW
售價:$5,588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8 點
購買數量:
備註:約七天,若供貨商無法出貨,硬派將與您聯絡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8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97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98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APC 1000VA 在線互動式 UPS 不斷電系統|BR1000G-TW

商品介紹:
 

Back-UPS Pro 提供充沛的電池備援電力,方便您在中期停電時能夠工作。本產品可保護您的設備,以免透過電線和資料線傳
輸的突波與尖波損壞您的設備。此外,Back-UPS Pro 還配備自動電壓調整 (AVR),此功能可立即將高電壓和低電壓調整到安
全範圍,以便您在電壓不足與過電壓時無限工作。
Back-UPS Pro 還具備獨特的「環保」功能,例如可自動關閉閒置週邊設備的省電插座。此外,高效率充電系統與「AVR 旁路」
還可減少耗電量。Back-UPS Pro 還具備其他標準功能,非常適合用來避免生產力受到不良電源與遺失資料的持續威脅。

 

 

 
 

商品特點:
 

BR1000G-TW 特點
可調整電壓零敏度 在特定電源環境或發電機應用中,使 UPS 調整到最佳效能。
可調式電壓轉換點 可透過放寬輸入電壓窗口或縮小輸出電壓調節,可使電池壽命最大化。
聲響警報 提供市電電源和 UPS 狀況變更的通知。
自動自檢 透過定期檢測 UPS 元件確保提前偵測到潛在問題。
電池故障通知 提供對電池的早期警報錯誤分析,以進行即時的預防性維護。
無工具電池更換 允許快速、輕鬆地更換電池。
電池保護與突波抑制插座 為需要備用電池的連接設備保留電量和運轉時間,同時為其他設備提供突波保護。
增強與調節自動電壓調節 (AVR) 因為 AV 來源的訊號減低,因此可消除電壓波動以及元件電源供應器的壓力。
建置佈線故障指示器 此 LED 會告知使用者牆壁電路中可能存在危險的配線問題。
可冷啟動 在市電電源斷開時提供臨時電池電源。
資料線保護 對資料線(乙太網路同軸電纜和電話線)可確保完全保護您的設備免受突波的危害。保護您的設備免受通過資料線傳輸的「後門」突波非常重要,因為它們的危害可能與透過電源線傳輸的突波一樣。
隔離電池通知 在電池無法提供備用電量時發出警告。
綠色模式 申請專利中的運作模式,能夠繞過未使用且電源狀況良好的電子元件,以達到極高的運作效率,同時也不犧牲任何保護功能。
熱插拔式電池 確保在更換電池過程中穩定、不中斷地為受護設備供電。
LCD 圖形顯示 顯示運作模式、系統參數與警示的文字和模擬圖表。
省電插座 閑置設備自動停電,以節約用電。
相容於 PowerChute Personal Edition 作業系統 該軟件支持多種操作系統和處理器。
電路斷路器 從過載輕鬆恢復;無需更換溶絲。
序列連接 使用任何家用自動化網路,透過 RS-232 序列埠來監控 S20。如需有關 S20 通訊方法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APC 的《應用說明 #102》(Application Note #102)。Crestron 與 AMX 的安裝者應造訪該產品網站,以獲得 S20 與網路如何進行整合的詳細資訊。
變壓器型間距 連接大體積變壓器插頭時,無需遮蔽其他插座。
USB 連接性 透過 USB 連接埠提供對 UPS 的管理。
使用者可更換的電池 可以簡單升級和更換電池。
 

商品規格:
 

輸出
輸出功率容量: 600 瓦特 / 1.0 k伏特安培 (VA)
最大可配置功率 (W) : 600 瓦特 / 1.0 k伏特安培 (VA)
標稱輸出電壓: 110V , 120V
滿載時的效率: 80.0 %
輸出頻率(與市電同步): 50/60 Hz +/- 3 Hz 使用者可微調 +/- 0.1
拓樸: 在線互動式
波形類型: 逐步逼近正弦波
輸出連接:
(4) NEMA 5-15R (Battery Backup)
(4) NEMA 5-15R (selector_surgetitle)
傳送時間: 8ms typical : 12ms maximum
輸入
標稱輸入電壓: 110V , 120V
輸入頻率: 50 Hz +/- 3 Hz
電源線長度: 1.83 公尺
電源線數量:

1

滿載時的效率: 80.0 %
最大輸入電流 : 12.0 A
電池與運轉時間 
電池類型: 免維護密封的電池(懸浮電解液︰防漏)
典型充電時間: 8 小時
RBC™ 數量 1
電池的伏安時容量: 157
執行時間: 查看執行時間圖表
查看執行時間圖表
交流與管理 
接口端口(多個) : USB
突波保護與篩選 
浪湧能量額定值: 354 焦耳 (Joule)
資料線保護: 網路線 - 10/100/1000 Base-T 乙太網路 (RJ-45 接頭), CATV/SATV/數據機/影音裝置(同軸連接器)適用的同軸電纜
濾波: Full time multi-pole noise filtering :5% of IEEE surge let-through : zero clamping response time: instantaneous
實體標示 
最大高度尺寸: 250 mm , 25.0 cm
最大寬度尺寸: 100 mm , 10.0 cm
最大深度尺寸: 382 mm , 38.2 cm
淨重: 10.72 kg
出廠重量: 11.7 kg
裝運高度: 337 mm , 33.7 cm
裝運寬度: 225 mm , 22.5 cm
裝運深度: 487 mm , 48.7 cm
標準紙箱單元: 1.0
每托盤單元數: 32.0
SCC規範: 1073130430315 9
環境 
工作溫度: 0 - 40 °C
相對作業濕度: 0 - 95 %
作業高程: 0-2952.6 公尺
貯藏溫度: -15 - 45 °C
相對貯藏濕度: 0 - 95 %
貯藏高程: 0-14763.6 公尺
在設備表面1米外可聽到的噪音: 45.0 dBA
線上熱耗散: 67.6 英制熱量單位/小時 (BTU/hr)
其他: 安裝與操作手冊
產品介紹
產品檢驗證書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