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 Filco 機械式鍵盤
Filco Majestouch-2 104鍵機械式鍵盤|粉紅色正刻茶軸英文
廠商名稱:FILCO000016000123
商品型號:FKBN104M/EP2
售價:$5,25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0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75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919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68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Filco Majestouch-2 104鍵機械式鍵盤|粉紅色正刻茶軸英文

商品介紹:

基板全新改版、耐久性 信賴性、手感更進一步
全新使用FR-4雙面板技術,全部Switch 端子的孔位被貫孔窂窂的固定,打鍵時的鍵力不僅順暢的傳達到基板,基板同時回饋順暢柔軟的力量給手指。完整的設計除了提高耐久性之外除了打鍵聲外沒有其他聲音。

FILCO為了讓使用著有著更高體驗的舒適性在鍵盤設計上是以東方人的手掌大小長度來設計最佳的人體工學鍵盤,並且在每一排鍵帽都有設計不同的傾角來對應手指再打字的時候每一排的不同角度,讓使用者感受到最佳的舒適使用觸感。

使用USB標準線材, 不但即插即用,更可使用於各Windows 系統,使用所附的PS/2 轉接頭,即可變換成PS/2 鍵盤,提供你使用USB與PS/2的選擇。

為了符合高性能的機械式switch ,特別新設計高剛性的外殼,減輕按鍵時的沉重感,讓打字更舒適輕鬆,印上特別設計並申請專利的字型,使鍵盤整體更有設計感, 更為了防止鍵盤表面的刮傷有作鍵帽表面的加工處理 。

N Key Rollover 是可讓多數的鍵在同時輸出使用,當連接PS/2時可以全部按鍵按鍵同時輸出 ! 當連接USB port時,也有支援不限定任何鍵,可以有6鍵同時鍵入,此為USB規範的限制。

FILCO精良的作工,採用德國Cherry原廠軸,擊鍵約4mm 比一般鍵盤深,接觸點約在下押2mm的位置,接點用鍍金處理,這種構造即使長期使用,也能維持其穩定性能讓手指的鍵入感更加明顯。







 

商品特色:

1、採用 USB 隨插即用,附PS/2轉接頭
2、採用 CHERRY MX
3、鍵深約 4mm 接觸點約下壓2mm位置,減輕長時間對手指的衝擊
4、鍵盤採用高剛性設計更加穩定
5、鍵盤專利設計字型,使鍵盤整體更有設計感
6、採用FR-4基板
7、N Key Roll Over
。PS/2 模式可以全部鍵同時輸出
。USB 模式可任6鍵同時輸出


商品規格:

型號: FKBN104M/EP2

介面:

USB(附PS/2接頭)

顏色:

粉紅色

印刷技術:

油墨印刷

軸:

Cherry MX 茶軸

鍵數:

104 KEY

排列:

US ASCII

印刷:

英文 

按鍵觸發:

1.9mm

按鍵總行程

4 ±0.5mm
鍵帽材質: ABS
尺寸: 440 x 138 x 35.8mm(腳架使用時 49.5mm) (L,W,H)

重量:

1.2 kg

線長:

1.5m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