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Corsair Gaming鍵盤
Corsair Gaming 海盜電競 K70 機械式鍵盤|銀軸中文紅光
廠商名稱:CorsairGaming海盜電競000238000038
商品型號:CGK70(TW)SV-NL
售價:$4,2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42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4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75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83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Corsair Gaming 海盜電競 K70 機械式鍵盤|銀軸中文紅光

商品介紹:
 

輪廓紋理、遊戲鍵帽
K70的設計讓你在最緊急的時刻還能完全掌控戰局。具有特殊手感的遊戲鍵帽,手感柔軟、防滑,讓你成為全場比賽注目的焦點,無須往下找尋按鍵,並提供一個可以收納鍵帽以及拔鍵器的腕托。

全鍵盤鬼鍵設計
專業設計的防鬼鍵技術,提供完美無瑕的控制,甚至當你一次按下多個鍵。

USB上的20鍵輸出
標準的USB遊戲鍵盤是原有具備6鍵輸入的限制。K70增加對 USB 20鍵輸入的能力。

專業級的雷射蝕刻鍵刷鋁製面板
舒適而堅固耐用的設計,是單人遊戲或網路遊戲最理想的選擇,並提供更高的耐用性和穩定性。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腕托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柔軟觸感的腕托,可以幫助你長時間遊戲不易疲勞。

輕鬆使用多媒體
多媒體功能的設計,方便控制你的音樂。

額外的USB介面
K70遊戲鍵盤背面的USB接頭可連接滑鼠或其他USB設備。

最高的遊戲性
令人難以置信的響應率、精確性、可設置的、可靠的控制、人體工學設計以及最精密的設計與製作。使所有使用上的差異,讓你在遊戲中遠遠勝過其他競爭者。


 

商品特色:

1、USB上的20鍵輸出
2、最高的遊戲性設計
3、全鍵盤防鬼鍵設計
4、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腕托
5、多媒體鍵輕鬆使用多媒體
6、傾斜角度設計格紋遊戲鍵帽
7、使用Cherry MX Speed RGB機械軸
8、額外的USB介面可提供連接其他裝置
9、專業級的雷射蝕刻鍵帽與黑化陽極處理拉絲紋面板


商品規格:

品名: K70 Mechanical Gaming Keyboard
軸 : Cherry MX Speed RGB機械軸
鍵位衝突處理 : USB介面 20-Key Rollover 全域防鬼鍵
連接介面 : USB
尺寸: 435 x 165 x 25 mm
多媒體鍵: 6鍵(播放/暫停、停止、下一首、前一首、靜音、音量滾輪)
包裝內含: 鍵盤、手靠墊、WASD遊戲鍵、數字1-6鍵
系統需求: PC with high power USB 2.0 port (+500mA)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or Windows® XP
備註: 自定義燈光方法
1.按住燈效切換鍵3秒
2.此時周圍燈光變成閃爍狀態
3.選擇想要亮燈的按鍵
4.再次按下燈效切換鍵儲存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