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ROCCAT機械式鍵盤
ROCCAT Sova MK機械式鍵盤|茶軸英文藍光
廠商名稱:ROCCAT000079000089
  
售價:$6,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64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2,1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13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579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OCCAT Sova MK機械式鍵盤|茶軸英文藍光

商品介紹:

 

PC 電競的新時代已經開始。ROCCAT Sova 電競板終於問世。
數十年來,客廳一直遊戲機的專屬領域。數百萬人喜歡在沙發上遊戲,享受隨插即用的樂趣。而近年來小型個人電腦及串流技術的突發猛進,Sova 也因應而生。

Sova 真正消除桌上型電腦遊戲與客廳遊戲之間的差異,讓使用個人電腦遊戲的人滿足過去無法在舒適的沙發上透過個人電腦、Steam 機或串流裝置遊戲的遺憾。

ROCCAT Sova 電競板舒適無比,經過數百小時專門針對在沙發上遊戲的實際測試。不管是採用纖維強化塑膠並加上底襯的零件、到不會移動的手腕墊等,所有一切皆符合人體工學,確保無論是單人遊戲或馬拉松式的遊戲,都一樣輕鬆,毫不費力,Sova 經過全新設計,讓腿部能舒適的放在沙發上,可取代桌子使用。

可高度自訂
"選擇您最愛的電競滑鼠(ROCCAT 或其他)來配搭使用 Sova 可互換的大型內建滑鼠墊。其便利的滑鼠線道絕不會有糾纒的狀況發生。兩個 USB 連接埠表示您可以另外連接、使用、充電
其他的裝置、使用您最愛的耳機等。可挑選不同的滑鼠墊與手腕墊的材質,並自訂真正放在您 Sova 上簽名的顏色。最後可 3D 列印的選項,真正為您創造能滿足您第一無二需求的 Sova 體驗。

 






 

商品特色:

1、滑鼠線夾 + 線道
2、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3、可設定按鍵背光 
4、ROCCAT® SWARM  + 應用程式
5、可更換滑鼠墊、手腕墊與膝墊
6、以耐久的合成材料製成,能達到最高精準度


商品規格:

尺寸: 646 x 280 x 37 mm
軸: 機械茶軸
N-Key Rollover:
USB 2.0 連接埠: x2
系統需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7 64 Bit,Windows® 7 32 Bit 
Internet connection for driver installation
USB 2.0 Port
連接介面: USB
回報率: 1000Hz
線長: 4m 分離式纜線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