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a 貓頭鷹 NA-SAVP1 chromax 風扇本體防震墊(16枚)|綠
廠商名稱:Noctua 貓頭鷹000005000099
  
售價:$175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58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3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6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Noctua 貓頭鷹 NA-SAVP1 chromax 風扇本體防震墊(16枚)|綠

商品介紹:
 

在NA-SAVP1 chromax.black是由16個黑色NA-AVP1風扇本體防震襯墊組合而成的風扇配件包,相容於Noctua廠牌12公分及14公分風扇(詳:相容性風扇表列),由質非常柔軟的矽膠製成,NA-AVP1能減少微小的震動。chromax.black風扇本體防震墊可與Noctua industrialPPC風扇打造出全黑的整體配色。

NA-AVP1防震墊只能保證與Noctua有列出的風扇型號相容。請注意,NA-AVP1墊不一定能與其他品牌風扇相容。

 

 

商品特色:
 

1、可降低風扇轉動所造成的共震

 


商品規格:
 

型號: NA-SAVP1 chromax
數量: 16
相容性: Noctua風扇(詳:相容性型號列表)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