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滑鼠|週邊產品 > ★ 光學滑鼠
Logitech 羅技 G403 PRODIGY RGB光學滑鼠|有線
廠商名稱:Logitech 羅技000010000117
  
售價:$1,7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7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5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31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60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Logitech 羅技 G403 PRODIGY RGB光學滑鼠

商品介紹:
 

G403 Prodigy 左右兩側的橡膠握把可提高您的操控能力,針對手型精心打造,即使長時間遊玩遊戲也能保持舒適。G403 在人體工學設計的輕盈機體中,結合提供了優異的舒適感、品質和耐用性。
 

遊戲等級效能,最多比標準滑鼠快 8 倍
使用 G403 Prodigy,遊戲變得更美好,您也是如此。Prodigy 是針對遊戲的速度、準確度和耐用性而打造。G403 具有 1 毫秒回報速率,最多比標準滑鼠快 8 倍 — 這表示移動或按下滑鼠時,可獲得近乎即時的回應。


提升您的準確度,充滿信心進行瞄準
讓您擁有之前從未有過的準確度。G403 Prodigy 配備世界上最先進的、世界各地電子競技職業選手廣泛使用的遊戲滑鼠感應器。優異的精確度和一致性,透過更快速的反應與更準確的瞄準,讓您充滿信心。


可根據您的遊戲風格調整重量,10公克可卸除砝碼
輕盈的構造還隨附有10公克可卸除砝碼,可在您要依照您的習慣調校滑鼠時選擇使用。


可自訂 RGB 背光,從1680萬色中選擇

羅技 G403 Prodigy 遊戲滑鼠在拆開包裝後即可直接使用,或是使用羅技遊戲軟體進行全面設定,以精確配合您的習慣。從高達1680萬色色盤和亮度中進行選擇,以配合您喜愛的隊伍、個人風格、系統或環境。


先進按鍵張力系統,清脆乾淨的按擊
先進按鍵張力系統使用金屬彈簧協助保持滑鼠左右按鍵對按擊的靈敏度,減少按擊需要的力度,並提供優異的按擊手感、回應和一致性。


內建記憶體,儲存您的設定

使用內建記憶體,您可以隨身攜帶您的設定到任何地方。將您的設定儲存在滑鼠的記憶體中,然後即可在任何 PC 上使用您的設定,不需要其他軟體或是進行登入才能使用。


六個可自訂按鍵,彈指之間掌控一切

羅技 G403 Prodigy 遊戲滑鼠可以利用預設的自訂狀況來使用,或是進行完整設定來符合您的習慣。進階使用者可設定 6 個可自訂按鍵,以簡化遊戲動作並快速執行複雜工作。


可自訂 DPI 設定,可根據您的優勢自訂

即時 DPI 切換讓您可在用於狙擊的像素級精確定位 (200 DPI) 到用於快速 180 度轉身的閃電極速操作 (高達 12000 DPI) 的最多 5 種靈敏度設定間進行自訂和切換。

 

 




 


商品特色:
 

1、內建記憶體
2、可自訂RGB背光
3、6個可自訂按鍵
4、10公克可拆裝砝碼
5、人體工學舒適握感
6、遊戲等級1毫秒回報速率


商品規格:
 

品名: 羅技 G403 PRODIGY RGB光學滑鼠
尺寸: 124 x 68 x 43 mm
重量: 87.3g(滑鼠)
10 g (砝碼) 
線長: 2.13 m
感應器 : PMW3366
解析度: 200 - 12,000 dpi
USB 回報速率: 1000 Hz / 毫秒
微處理器: 32 位元 ARM
按鍵 (左/右): 可承受 2000 萬次點擊
連線類型 : USB
LED: RGB
按鍵: 6
系統需求: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USB 連接埠
用於下載選用軟體的網際網路連線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