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鍵盤|週邊專區 > 薄膜式鍵盤
Logitech 羅技 G213 RGB背光薄膜式鍵盤|中文
廠商名稱:Logitech 羅技000010000119
  
售價:$1,1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1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3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20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06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Logitech 羅技 G213 RGB背光薄膜式鍵盤|中文


商品介紹:


具備多鍵輸入功能的效能調整鍵,速度比標準鍵盤快 4 倍
G213 的每個按鍵都經過調校,觸覺更升級,超高速靈敏回饋最多可比標準鍵盤快 4 倍。防遊戲按鍵衝突組合設計可達到最佳的遊戲效能,讓您在同時按下多個遊戲按鍵時,仍能保持完整的掌控能力。

清晰明亮的 RGB 背光區域,有 1680 萬色可供選擇
五個個別的照明區域有 1680 萬色可供選擇,充分展現個人風格。按照您的設定、特定的遊戲或您喜歡的色彩變換色彩。鍵帽周圍透出些微亮光,在打字過程中得到更多光源,每個按鍵顯得更加明亮,更容易在黑暗中找到按鍵。

防潑濺,經久耐用,專為現實生活設計
現實生活中難免發生意外,G213 Prodigy 專為現實生活設計。無論是玩遊戲或工作,G213 Prodigy 都能夠承受撞擊,耐用的構造能夠防止潑濺液體、碎屑和污垢,因此現實生活的意外不會造成任何麻煩。

一體式掌墊和調整型腳架
兩個層級的角度調整可讓您將鍵盤設定在理想位置,而且一體式掌墊有助於紓緩不適或疲勞,讓您持續玩遊戲都覺得舒適。

專用媒體控制鍵
不必暫停動作就能掌控背景曲目。G213 具有專用媒體控制鍵,可以用來對音樂和視訊進行即時播放、暫停和靜音等操作。可調整音量,或觸碰按鈕跳到下一首歌曲。

可使用羅技遊戲軟體進行自訂
羅技遊戲軟體可讓您自訂 G213 提升便利性和個人化。設定 RGB 背光、將多項功能指派至特定按鍵來節省時間等等。

 

 

 
 


商品特色:
 

1、專用媒體控制鍵
2、防潑濺,經久耐用
3、1680萬色,RGB背光區域
4、一體式掌墊和調整型腳架
5、多鍵輸入功能的效能調整鍵
6、可使用羅技遊戲軟體進行自訂


商品規格:
 

品名: Logitech 羅技 G213 RGB背光薄膜式鍵盤
介面: USB2.0
排列: US ASCII
LED: RGB
線長: 1.8m
尺寸: 218 x 452 x 33 mm
重量: 1kg
系統需求: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USB 連接埠
用於下載選用軟體的網際網路連線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