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電競耳機麥克風|耳罩式
Logitech 羅技 G533 DTS 7.1聲道無線耳機麥克風
廠商名稱:Logitech 羅技000010000123
  
售價:$3,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4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1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1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11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Logitech 羅技 G533 DTS 7.1聲道無線耳機麥克風

商品介紹:

Pro-G™ 音訊單體以及 DTS Headphone:X 7.1 聲道環繞音效音訊
專利申請中的 Pro-G 音訊單體使用複合網格材料單體,提供一般只有在高級發燒音響耳機上才能具備的音訊表現。

定位音訊,DTS Headphone:X 7.1 環繞音效
DTS Headphone:X 技術可精確再現 7.1 聲道音箱的位置以及音訊定位。G533 具有優異的能力,可完整重現遊戲設計者想要您聽到的遊戲中環境效果和定位音訊。您甚至可以調校 7 個音訊聲道中每個個別聲道的音量—例如,放大來自後方聲道的遊戲音效,以聽清您背後的動靜。

專業級無線功能,無損數位音效
G533 具備先進的無失真數位音訊傳輸功能,可在 15 公尺範圍提供無線的便利性以及驚人的高傳真音效。G533 專為在高雜訊的 EMI 環境使用而設計,即使是在附近有多個相互競爭之無線訊號的環境下,仍能保持強固的連線。

高效能設計,不增加頸部負擔
G533 使用最新的材料和技術,輕巧耐用,可長時間配備使用。G533 配戴在耳朵上方,設計輕盈,適合長時間遊戲。運動網格耳墊,具有透氣效果,並可拆下清潔。

15 小時電池使用壽命,先進的電源管理
G 533 無線遊戲耳機麥克風配備可充電、可更換的電池,一次充電後最長可連續使用達 15 小時的遊戲遊玩。您可使用羅技遊戲軟體來監控電量,讓您不會在遊戲期間無電可用。(充電式電池的壽命有限,且充電次數也有一定限制。)

降噪麥克風,清晰宏亮
G533 在摺疊式延長麥克風桿上配備降噪麥克風,可在語音聊天和通話時提供水晶般清澈的聲音。將麥克風桿向上收起即可將麥克風自動靜音。此款耳機麥克風也具備可設定的「側音」功能,可調整從您耳機麥克風聽到之自己聲音的音量。側音功能讓您知道您講話的聲音有多大,讓您不會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喊出每句話。

精細噗聲過濾器,效能優異。精細設計。
整合的精細噗聲過濾器可降低噗聲和呼吸雜音,有助於確保通話清晰度和減少不必要的噪音。我們的創新噗聲過濾器透過完全整合的精細設計,讓您擁有與傳統泡沫球一樣的效能。

精細調整控制方式,自訂聲音設定檔
左耳罩上便於使用的音量控制旋鈕和麥克風靜音按鈕,讓您可即時輕鬆地調整您的音訊設定。如需精細調整設定,羅技遊戲軟體可讓您針對每一個遊戲分別設定等化器、環繞音效、側音和麥克風音量。您甚至可將靜音按鈕重新自訂為任何功能,例如「播放/暫停」以開始/停止播放您的媒體。(設定檔設定需要安裝羅技遊戲軟體。)

 

 



 

商品特色:
 

1、降噪麥克風
2、專業級無線功能
3、15 小時電池使用壽命
4、最新的材料和技術,輕巧耐用
5、左耳罩上附有音量控制旋鈕和麥克風靜音按鈕
6、麥克風整合精細噗聲過濾器可降低噗聲和呼吸雜音
7、Pro-G™音訊單體以及DTS Headphone:X 7.1聲道環繞音效
 


商品規格:
 

耳機
尺寸: 197 x 189 x 85 mm
重量: 350g(不含接收器,含電池)
358g(含接收器,含電池)
單體: Pro-G 40mm
頻率響應: 20Hz-20KHz
阻抗: 32歐姆
靈敏度: 107dB SPL/mW
充電線長: 2M
電池: 可使用15小時
無線接受範圍: 15M
麥克風
麥克風收音方式: 心形(單向)
大小: 4mm
頻率響應: 100Hz-20KHz
系統需求: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USB 連接埠
網際網路連線用於下載選用軟體

包裝內容:

遊戲耳機麥克風
USB 無線轉接器
USB 充電連接線
使用者文件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