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遊戲周邊|搖桿專區 > 搖桿|賽車方向盤
CH Flight Sim Yoke USB 民航機飛行方向盤(200-615)
廠商名稱:CH000288000001
  
售價:$6,60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66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2,20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155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589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CH Flight Sim Yoke USB 民航機飛行方向盤(200-615)

商品介紹:
 

模擬飛行採取了一個全新的水平的現實主義與CH產品飛行模擬。這個現實的設備設置了行業標準高,其專業的設計,專業的工藝,以及在駕駛自己的虛擬飛機所需的精確控制。

憑藉廣泛的控制和5個運動軸在您的指尖,您可以控制一切從節流,支柱,混合物到副翼和電梯運動,所有在一個單一的設備。每個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磁軛都配備了平滑的進出,真實的運動和20個可編程按鈕和開關。在手指內還有兩個雙向翻轉開關,兩個雙向搖桿開關,四個傳統按鈕和一個8路POV帽開關。當與可選的控制管理器編程軟件一起使用時,您可以使用最多144個總功能來編程Flight Sim Yoke,包括編程宏,分配按鈕等等。飛行模擬軛是一個專業的工業級軛,享受和認可的真實和虛擬飛行員一樣。

在美國設計的Flight Sim Yoke使用了許多與工業控制器相同的高端材料。大而堅固的底座帶有兩個集成的可調節夾具,可固定在大約3/4英寸至2英寸厚的桌子或桌子上。

Flight Sim Yoke包括一個7英尺USB電纜,用於簡單的即插即用安裝,並且即開即用,無需安裝驅動程序或軟件。Flight Sim Yoke與Windows 98,2000,XP,Vista,7,8,10和Mac OSX兼容。
控制管理中心軟件僅與Windows操作系統兼容:Windows 98,2000,XP,Vista,7,8,10和僅限CH產品USB設備。

為了充分利用CH控制器,CH產品提供CH控制管理器編程軟件。CH控制管理器高級編程軟件與Windows兼容,可與所有CH USB外設配合使用,包括Pro踏板,Fighterstick和Throttle象限。此可選編程軟件允許對CH USB設備進行全面控制,允許您編程宏,分配按鈕等。




 

商品特色:

 

1、5軸和20按鈕:副翼和升降器夾具上的X和Y軸,節氣門,支柱,混合氣的槓桿Z,R&U軸
2、四個傳統按鈕,2個雙向翻轉開關,2個雙向搖桿開關和1個八路POV帽開關
3、總共144個可編程功能,帶可選的PC編程軟件(內附)
4、即插即用無需USB安裝,適用於PC和Macintosh

 

商品規格:

 

品名: CH Flight Sim Yoke USB 民航機飛行方向盤(200-615)
尺寸: 304 x 254 x 254 mm
重量: 約2 kg
相容: Windows 98, 2000, XP, Vista, 7, 8, 10 and Mac OSX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