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a 貓頭鷹 NA-SAV4 矽膠防震螺絲(16枚裝)|咖啡色
廠商名稱:Noctua 貓頭鷹000005000118
  
售價:$185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62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32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6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Noctua 貓頭鷹 NA-SAV4 矽膠防震螺絲(16枚裝)|咖啡色

商品介紹:
 

NA-SAV4是一個風扇配件包,內由16個NA-SAV4矽膠防震螺絲組成,可以安裝使用在四個風扇上,藉此更換一般的金屬風扇螺絲,NA-SAV4矽膠防震螺絲可以方便、快速、無振動地將風扇安裝在機箱風扇的標準安裝孔中。提供了五種尺寸固定的節點允許NA-SAV4與5種不同厚度風扇(10、14、15、20、25mm)完美扣接完成防震的工作,這樣完美的設計使得NA-SAV4矽膠防震螺絲可以使用在這些超薄的風扇上。





                           
  

商品特色:

1、5個固定節點
2、超柔軟,防撕裂
3、降低噪音&避免震動
4、機殼側端扁平簡潔設計
5、相容所有Noctua風扇及大部分其他第三方品牌風扇


商品規格:
 

品名: Noctua 貓頭鷹NA-SAV4 矽膠防震螺絲(16枚裝)
顏色: 咖啡色
風扇相容性: 所有Noctua及大多數他廠牌風扇
包裝內容物: 16枚NA-SAV4矽膠防震螺絲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