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網路通訊|外接儲存設備 > 2.5 吋|3.5 吋硬碟外接盒
STARDOM ST4-TB 3.5吋/2.5吋 Thunderbolt 4bay硬碟外接盒
廠商名稱:STARDOM000245000014
商品型號:ST4-TB
售價:$16,065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60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5,355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2,81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432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STARDOM ST4-TB 3.5吋/2.5吋 Thunderbolt 4bay硬碟外接盒

商品介紹:

ST4-TB 搭載的 Thunderbolt 2 技術帶來無與倫比的高速。在 ST4-TB 上的兩個 Thunderbolt 2 連結埠,皆配置了兩條 20-Gbps 資料傳輸通道,速度比 USB 3 快,達四倍。除了速度驚人,Thunderbolt 技術更帶來前所未見的擴充能力。你可透過單一連接埠就可以菊鏈式串接多達六台 Thunderbolt 裝置。由於 Thunderbolt 是以 DisplayPort 技術為基礎,因此任何 Mini DisplayPort 裝置,像是 Apple LED Cinema Display 都可直接連接。

RAID 0 功能,提升儲存速度及效能
全新的 ST4-TB 具備了RAID 0 儲存模式, 這代表你可以透過 ST4-TB 的 Thunderbolt 傳輸介面,獲得高達 724MB/s 以上的資料讀取速度。無論是作為照片圖庫的搜尋編修使用,還是一般影片編輯合成,都能讓您得心應手、工作順暢。

時尚,堅固耐用
ST4-TB擁有時尚與不會過時的外觀設計,放置到Mac旁邊永遠是如此搭配。它還擁有堅固強硬的3毫米厚鋁殼來屏蔽保護硬碟,可以消除由硬碟更快轉動時產生的熱量,得以讓硬碟舒適地工作。

可拆卸的設計,可靈活使用多個硬碟
ST4-TB 可以支援最新的3.5“和2.5” SATA硬盤,並提供大容量的數據存儲解決方案。這樣的4顆硬碟存儲機櫃系統,擁有完美的結構設計,優化的內部配置,耐用的鋁製外殼來保護你的內部硬碟,ST4-U5是完美符合創意和高移動性專業人士的使用。

Thunderbolt 2
登峰造極的一體成型電腦,需要搭配最先進的 I/O 傳輸技術。每個小巧的 Thunderbolt 傳輸埠都能讓你的 Mac 大大擴展能力,可連接高速周邊、以高速傳輸資料,甚至還能菊鏈式串接多個裝置。全新配備 Retina 5K 顯示器的 iMac 更具備 Thunderbolt 2,擁有兩倍頻寬,高達 20 Gbps,是至今最快的資料傳輸。

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擁有兩個超快的 Thunderbolt 2 連接埠,你可以用 MacBook Pro 與 ST4-TB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或是帶著它,隨時輸入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
ST4-TB 的 RAID 0 模式,可讓你飛快地瀏覽內部儲存空間中的大型影像資料庫,你可立即存取資料庫中的任何照片。

對環境友善
ST4-TB 是利用高回收度的鋁金屬所打造,並內建電源供應器,因此可避免使用過多塑膠機殼,它同時杜絕許多桌上型電腦生產過程中常見的有害毒素。

先進的電源管理
ST4-TB 使用節能硬體元件,可與作業系統共同合作節省電力。它會在電腦閒置一段時間之後減緩硬碟轉速,並啟動睡眠模式。








 

商品特色:
 

1、RAID功能只支援MAC OS
2、支援RAID0 / JBOD功能(獨立硬碟空間)
3、單顆硬碟支援8TB大容量,容量高達32TB
4、鋁合金外殼散熱佳,系列共用硬碟托架
5、Thunderbolt 2連接介面,提供20Gbps傳輸效能


商品規格:
 

品名: STARDOM ST4-TB 3.5吋/2.5吋 Thunderbolt 4bay硬碟外接盒
型號: ST4-TB
主機介面/連接埠: Thunderbolt 2 埠 x 2 ( up to 20 Gbps )
儲存模式: JBOD - 獨立模式
RAID 0 - 速度模式
支援系統: Windows 7-32/64bit , Windows 10-32/64bit , Mac OS X 10.10 或以上
適用硬碟 :

4 x 3.5" 或2.5" SATA III ( 6.0 Gbits) 硬碟 支援最大容量硬碟到8TB

散熱風扇: 9公分靜音風扇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電壓:100-240V AC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最大連續電力:60W
作業溫度:10°至 35°C (50°至 95°F)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 248 x 124 x 166mm(D,W,H)
重量: 3.4kg
內容物: ST4-TB x 1 ( 包含4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Thunderbolt 連接線 x 1
電源連接線 x 1
零件包
CD ( 產品操作手冊 / GUI )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