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 Razer 雷蛇 專區
Razer 雷蛇 Hammerhead BT 戰錘狂鯊無線入耳式耳機麥克風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309
  
售價:$3,7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0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2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6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38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Hammerhead BT 戰錘狂鯊無線入耳式耳機麥克風

商品介紹:
 

戴上Razer Hammerhead BT 無線入耳式耳麥體驗完全不受耳機線「羈絆」、持續不間斷的清晰音訊。從直徑 10 mm 可微調自訂的驅動單體到驚人長效的電池續航力,還有與 iOS 及 Android 裝置相容的線控麥克風,無論您在世上任何角落趴趴走,都能戴上這款超耐用入耳式耳機享受音樂。

Razer Hammerhead BT 電池續航力長達 8 小時,是收聽不間斷且高品質美妙音樂的最佳選擇。 從早晨通勤到晚間慵懶放鬆,您再也不用擔心聽到一半沒電的窘境。
比起業界標準的 6 mm 單體直徑,Razer Hammerhead BT 驅動單體尺寸大上一截,帶來更響亮、清澈的聆聽體驗。每一 10 mm 動態單體直徑均可微調自訂,從電子樂渾厚重低音到高亢古典樂,完美呈現您最愛的音色。

在您趴趴走同時,絕不能分心使用行動裝置以免衍生不必要意外。Razer Hammerhead BT 具同時相容 iOS 及 Android 裝置的線控,讓您輕鬆接聽電話或跳轉曲目。

 

 

 

商品特色:
 

1、扁平線設計
2、10mm單體直徑
3、頸帶具有磁性扣夾
4、電池續航力長達8小時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Hammerhead BT
耳機規格:
驅動單體: 直徑 10 mm,使用釹質磁鐵
反應頻率: 20 Hz – 20 KHz
阻抗: 32 Ω ± 15%
靈敏度: 116 ± 3 dB @ 1 kHz
最大輸入功率: 10 mW
纜線長度: 63 公分
重量: 28g
藍牙無線接收範圍: 10m
麥克風反應頻率: 300 Hz – 3.4 kHz
麥克風訊號雜訊比: ≥ 55 dB
麥克風靈敏度 (@1 kHz): 42 ± 3 dB
麥克風收音模式: 全指向式
線控: 音樂播放操控:播放/暫停、下一首、上一首
來電操控:接聽、掛斷、拒接
一般操控:音量、配對、電源開關
電池: 充電池間:約 2 小時
電池續航力:最高 8 小時(依實際使用狀況及配對裝置而不同)
電池種類:160 mAH 可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
產品介紹: 開箱文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