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ASUS華碩耳機專區
ASUS 華碩 Cerberus V2 賽伯洛斯耳機麥克風|藍色
廠商名稱:ASUS 華碩000028000109
  
售價:$1,8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8 點
缺貨通知: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6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33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69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ASUS 華碩 Cerberus V2 賽伯洛斯耳機麥克風|藍色
                           

商品介紹:
 

獲獎無數的 ASUS Cerberus 電競耳機,在全新推出的 ASUS Cerberus V2 上提升全面音質表現與配戴舒適感。Cerberus V2 搭配專屬的 ASUS Hi-Fi Essence 釹磁鐵驅動單體、堅固耐用的環狀鋼架結構,以及全罩式軟墊耳罩,使 Cerberus V2 更加耐用舒適。同時,在音效性能上採用 Hi-Fi 等級驅動單體,進一步提升整體音質表現,低音渾厚有力,空間定位清楚,讓您分分秒秒都能享受細膩絕妙的遊戲時光。

專屬 53mm Asus Essence 釹磁鐵驅動單體
專屬 ASUS Essence 釹磁鐵驅動單體將電競音效帶向全新的境界,讓您完全沉浸在遊戲的絕佳音效體驗中。ASUS 電競耳機研發團隊在設計 Cerberus V2 時,採用高級 53mm 驅動單體讓耳機具備更佳的共鳴性,進而產生更豐富自然且立體逼真的音效。由於驅動單體寬廣的響應頻率提供厚實低音效果與細緻的中高音,因此 Cerberus V2 不僅適合電競遊戲,能充份展現遊戲的擬真音效之外,同時也是您聆聽音樂的好夥伴。

環狀鋼架堅固耐戴
為了提供最堅固耐用的電競耳機,Cerberus V2 採環狀鋼架設計,強度比原本的 Cerberus 提升 70%,重量也只有原本的 60%、厚度則減少 50%! 因此,不論是進行電競遊戲,或是行動聆聽音樂,皆能提供長時間地舒適配戴體驗。

便利的雙麥克風
為符合您的不同需求,Cerberus V2 具備兩個不同功用的麥克風: 可拆式指向性麥克風讓您在進行電競遊戲時,能享有清晰遊戲通訊品質,而線控麥克風則方便您進行移動中的通訊需求。

高度的跨平台相容性
擁有 Cerberus V2,您便無需考慮相容性的問題,因為它幾乎能與任何裝置一同使用。 Cerberus V2的四極音效/麥克風結合接頭可與PC、Mac、遊戲機與行動裝置相容。而內含的音效/麥克風分接線,也讓Cerberus V2可用於雙插孔裝置,包括主機板與某些筆記型電腦。 高度的跨平台相容性,即使是不同的裝置,也能讓您輕鬆轉換、享受便利。

 




  

商品特色:

1、雙麥克風設計
2、採環狀鋼架設計
3、高度的跨平台相容性
4、全罩式軟墊耳罩提升佩戴舒適感
5、Hifi等級53mm Asus Essence釹磁鐵驅動單體


商品規格:

接頭:

3.5 mm(1/8”) 音效/麥克風混合 轉接器

耳機
單體直徑: 驅動單體直徑 : 53 毫米
驅動單體種類 : 釹磁鐵
頻率響應: 20 ~ 20,000 Hz
阻抗: 32 Ohm ± 3 %
線長 : 編織耳機電纜1.2m +音頻/麥克風分線器

麥克風

指向性: 可拆式麥克風:單指向性
線控麥克風:Omni-directional
頻率響應: 吊桿式麥克風: 50 ~ 10000 Hz
In-line Microphone: 50 ~ 10000 Hz
靈敏度: 吊桿式麥克風: -40 dB ± 3 dB
In-line Microphone: -45 dB ± 3 dB
使用平台: PC
MAC
行動裝置
PlayStation® 4
Xbox One®
備註: * Cerberus V2透過PS4控制器上的3.5mm插孔,支援PlayStation®4。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