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機殼|改裝週邊產品 > 機殼|其他改裝
JONSBO 喬思伯 VC-1鋁合金顯卡支撐架|紅
廠商名稱:JONSBO喬思伯000232000036
  
售價:$649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6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216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14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58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JONSBO 喬思伯 VC-1鋁合金顯卡支撐架|紅

商品介紹:
 

高階顯卡非常昂貴,且尺寸較長,而大多數機殼並沒有提供額外的顯卡支撐保護,顯卡尾端長期處於下沉變形狀態,非常容易造成顯卡損壞,因此喬思伯團隊為高階顯卡用戶開發了此顯卡支撐架,可以為顯卡尾部提供有效支撐,使高階長顯卡處於平行狀態,降低其故障率的產生。

採用全鋁金屬材質而非塑膠材質的顯卡支撐架VC-1能避免塑膠材質老化脆弱的問題,可以作為長久部件換代使用。分段式的顯卡支架設計可以兼容傳統,MATX,ITX及長置電源倉的各類機殼結構,滿足用戶的各類主機。

底部隱藏式磁鐵設計,隱藏於底座的磁鐵設計可以便於用戶的安裝及更加穩固的立於機殼之中。
一款小小的顯卡支撐架採用了拋光陽極,噴砂陽極和數控高速洗邊高光工藝三種複雜工藝製作,全陽極的工藝方式可以保持產品表面質感的耐久性,可以保持長久使用不變色。
免工具手擰螺絲固定支撐模塊,支撐模塊配有緩衝防划傷墊片,底座高光工藝。

 







 

商品特色:
 

1、分段式設計
2、全鋁金屬材質
3、免工具手擰螺絲
4、底部隱藏式磁鐵設計
5、細節工藝的做工體現


商品規格:
 

品名: JONSBO 喬思伯 VC-1鋁合金顯卡支撐架
材質: 全鋁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