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ROCCAT專區
ROCCAT Khan Pro耳機麥克風|黑色
廠商名稱:ROCCAT000079000104
  
售價:$3,3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3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1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59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02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OCCAT Khan Pro耳機麥克風|黑色

商品介紹:
 

專為精彩時刻而生的 Khan Pro,帶你領略電競領域。想像自己和隊友一同在電競舞台上準備全力以赴。你和對手面對面而坐,隨時準備開戰。聽著人群高喊著你的名字,你感受到了熱情與張力。輸入「祝你好運、遊戲愉快」後,你就此進入電競世界,隨時準備出擊。 Khan Pro 正是為了這個時刻而打造。這款耳機將引領你更上層樓。

高解析音效
Khan Pro 專為滿足電競好手而設計,同時也為業界樹立了新標準。這是第一款兼備高解析音效的電競耳機,提供更豐富的高、中、低音效,讓你可以輕鬆找出對手的位置。它的高速驅動消除了聲音延遲和模糊,而被動降噪技術讓你即使在最吵雜的環境也能表現出色。這款電競耳機擁有全方位優勢,無可匹敵。

超輕巧
Khan Pro 儘管重量只有 230g, 音質和耐用度卻絲毫不遜色,是目前最輕巧的電競耳機。它的人工皮革記憶海綿耳罩,能根據耳朵位置和形狀而自然貼合,即使你在最愛的遊戲中進行數小時積分戰,耳機仍像剛戴上時那樣舒適。

操作容易
Khan Pro 對於電競的注重反應在每一個細節。除了音效和舒適質地之外,迅速便捷的操作更顯得適合競爭激烈的電競活動。簡易音量控制耳罩,以及折疊時能自動靜音的原音麥克風,更讓它成為即時操控的最佳選擇,也是遊戲時的最佳首選。

堅固耐用
努力、用力、奮力暢玩遊戲。 Khan Pro 具備了穩固設計,並採用可調式不銹鋼滑軌達到完美結合。它的堅固轉軸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95° 動態可旋式轉軸,確保完美契合種各頭型。無論你是在區域網路還是家用網路作戰中心, Khan Pro 的超強表現堅如磐石。

 
 

 


 

商品特色:
 

1、高解析音效
2、多平台適用
3、95度可旋轉軸
4、被動降噪技術
5、記憶海綿耳罩
6、Hi-Res Audio認證
 

商品規格:
 

型號: Khan Pro耳機麥克風
重量: 230g
線材長度: 2.45m
耳機孔插頭: 雙插頭 3.5mm
內附二轉一轉接頭
頻率響應: 10 - 40000Hz
驅動單元: 50mm
阻抗: 25Ω
THD% @ 1kHz: 1%
麥克風靈敏度: -40dB
麥克風訊號雜訊比: 60分貝
麥克風THD% @ 1kHz: 2%
系統需求: 3.5mm jack socket required
產品介紹: 開箱文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