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滑鼠墊專區 > ★布質鼠墊
ASUS 華碩 ROG Scabbard 布質鼠墊
廠商名稱:ASUS 華碩000028000116
  
售價:$1,3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3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4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24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24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ASUS 華碩 ROG Scabbard 布質鼠墊

商品介紹:

ROG Scabbard是一個完美舞台,與您並肩參加史詩般的戰役並助您取得光彩奪目的勝利。以防刮耐磨、防潑水以及耐髒的Cordura® Lite布料製成,這款加大型電競滑鼠墊為您的滑鼠與裝備提供充足的空間,成為絕佳的戰鬥基地。ROG Scabbard採用夜光字體、抗磨損縫線以及ROG紅防滑橡膠底面設計,是您最佳的電競盟友。

一流的耐用性與防潑水設計
即使不小心打翻飲料在ROG Scabbard上也無須擔心,同時也很容易清理。以防刮耐磨、防潑水又耐髒的Cordura® Lite布料製成,此布料為國際一流軍用與戶外運動品牌的第一選擇,提供穩定、反應靈敏的滑鼠追蹤表面,並且能維持絕佳狀態─在各種電競戰場上都能輕鬆使用。

為電競戰場量身打造
布料編織表面的設計可提供具有適當摩擦力的平滑表面,與光學及雷射感應器皆能完美搭配。2mm厚、略帶緩衝的軟性表面,增添遊玩中的舒適感。

滑動面積廣闊的滑鼠墊
尺寸900 x 400 x 2mm超大型表面可以涵蓋您所有電競裝備及配件,包括筆記型電腦、鍵盤與滑鼠。在戰場廝殺之際,提供飲料潑灑與刮傷等意外的保護。

簡潔設計依然閃耀奪目
ROG Scabbard的簡潔設計與任何配置皆能完美搭配。當開啟戰火時,夜光效果的ROG Scabbard字體印刷在黑暗中更添氣勢。

專為激烈戰場設計
採用耐用的Cordura® Lite布料表面、抗磨損縫線以及在任何表面上都能平穩使用的ROG紅防滑橡膠底面,ROG Scabbard是一款超耐用的電競滑鼠墊,專為戰火激昂的使用情境所設計。

 

 

 

 

商品特色:

1、抗磨損縫線
2、防滑橡膠底面設計
3、夜光ROG Scabbard字體
4、採用防潑水、防刮耐磨的Cordura® Lite布料
5、加大版電競滑鼠墊提供滑鼠更大的移動面積,並有額外空間擺放電競裝備


商品規格:

品名: ASUS 華碩 ROG Scabbard 布質鼠墊
尺寸: 900 x 400 x 2 mm
重量: 525 g
產品介紹: 開箱文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