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散熱專區 > 散熱改裝配件
Noctua 貓頭鷹 NA-HC2散熱器飾板|黑色
廠商名稱:Noctua 貓頭鷹000005000131
商品型號:NA-HC2 chromax.black
售價:$595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98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04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53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Noctua 貓頭鷹 NA-HC2散熱器飾板|黑色

商品介紹:
 

NA-HC2 chromax.black散熱器飾是屢NH-U12S,NH-U12S TR4-SP3和NH-U12S SE-AM4 CPU散熱器的專屬配件由頂級鋁料混搭黑色粉末表面塗層精確製成,可讓消費者全面建構黑化散熱器外觀由於安裝簡單,更換NH-U12S散熱器的外觀配色需幾分鐘,甚至需將CPU取出即可完成。 若同時另外選購Chromax.black.swap版NF-F12風扇,NA-HC2 chromax.black散熱器飾板配件將可以讓NH-U12S散熱器全面黑化,看起來更接近個人專屬風格。







                           
  

商品特色:

1、安裝簡易
2、高品質粉末塗裝鋁質材料
3、與工業級防塵防水扇配搭


商品規格:
 

品名: Noctua 貓頭鷹 NA-HC2散熱器飾板
散熱器相容性型號: NH-U12S
NH-U12S SE-AM4
NH-U12S TR4-SP3
零售包裝內容物: NA-HC2 chromax.black散熱器飾板*1
注意: 此飾板將會使散熱器的高度增加6mm(從158到164mm),總寬度增加3mm(從125mm到128mm)。 請您確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安裝,且不會與任何其他組件如PCIe卡衝突。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