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 Razer 雷蛇機械式鍵盤
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婦蜘蛛終極版 防水機械式鍵盤|綠軸中文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320
  
售價:$2,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9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8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43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222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婦蜘蛛終極版 防水機械式鍵盤|綠軸中文

商品介紹:
 

在思考什麼才是鍵盤真正重要的特性後,我們總結出一個詞:堅固耐用。一個鍵盤要禁得住重複按鍵敲擊、耐得住猛力按鍵敲打,而且能夠防水防塵以保始終如新。這是一款棒到你以前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很需要它的鍵盤。

為意外設想的貼心保護
每逢勝利時刻,難免會有興奮到敲打桌面而造成水杯潑濺在鍵盤上的情形。有了防水防塵的 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你就能盡情開心玩遊戲,而不怕鍵盤會不小心遭殃。

巡迴賽等級的精準度
Razer™ 機械軸專為遊戲設計,提供最佳化的觸發力道與重置點,確保每道指令都能以極為快速的反應速度精準執行。

長效耐用度
Razer 機械軸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與可靠的耐用度,確保你在競賽中掌握優勢。從技術與設計從頭到尾自行生產,確保每一顆機械軸均能達到最嚴苛的要求,帶來最多可承受 8 千萬次按鍵敲擊的使用壽命。

各鍵獨立背光並具動態燈光效果
全新 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 具備各自可編程的背光按鍵,此外還可透過 Razer Synapse 輕鬆設定動態燈光效果。

 

 


 

商品特色:
 

1、可選遊戲模式
2、IP54等級防水防塵
3、支援 Razer Synapse
4、10鍵齊發不衝突防鬼鍵功能
5、各鍵獨立背光並具動態燈光效果
6、完全可編程按鍵,具即時巨集錄製功能
7、Razer™ 機械軸專為遊戲設計,可承受8千萬次按鍵敲擊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BlackWidow Ultimate黑寡婦蜘蛛終極版 防水機械式鍵盤
連接介面: USB
類型: 機械式
防衝突功能: 10鍵
反應時間: 1000Hz Ultrapolling / 1毫秒
軸: Razer機械軸
系統需求: ‧PC 或 Mac 電腦,附隨插即用 USB 連接埠
‧Windows® 10 / Windows® 8 / Windows® 7 / Mac OS X (v10.8-10.11)
‧網路連線
‧至少 100MB 可用硬碟空間
‧欲啟用產品完整功能與接收更新,需具備已註冊的 Razer Synapse 帳號(需要有效電子信箱地址)、下載軟體、同意授權協議,同時要連上網際網路。啟用後,可選擇離線模式來使用所有功能。
產品介紹: 開箱文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