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 Razer 雷蛇 專區
Razer 雷蛇 Hammerhead戰錘狂鯊iOS耳機|銀色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328
  
售價:$3,7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6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2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6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38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Hammerhead戰錘狂鯊iOS耳機|銀色

商品介紹: 

Razer Hammerhead for iOS 具有超大 10 mm 動態驅動單體與可自訂調音的數位類比轉換器 (DAC),提供猶如天籟的音質。無論是音樂、遊戲或任何音源,都能讓您擁有深沉的低音音調與優異的人聲清晰度。 使用隔噪雙節式耳塞,讓您完全沉浸在音效之中,更可以透過線控進行完整控制。 使用鋁製機身及扁平纜線設計,這款入耳式耳機堅固無比,非常適合出門在外時使用。

LIGHTNING 接頭,提供純淨數位音訊 Razer 在屢獲殊榮的耳機上更進一步,開發出可自訂調音的 DAC 轉換器,讓您透過 Apple Lightning 接頭進行數位輸出。 音訊直接從音源輸出,不需如標準 3.5mm 耳機般經過處理,不論身處何處,皆可讓您擁有最純淨、精確的音效。

更大的驅動單體,更震撼的音效
Razer Hammerhead for iOS 搭載 10 mm 驅動單體和經過最佳化的內聲學音管,能重現音樂、遊戲音訊等各種音源,提供更優質的聲音清晰度和更深沉的無雜訊重低音。

強化控制能力
使用 Hammerhead iOS 應用程式,您可以輕易地將重低音減弱,或是調整出清晰清脆的音效。 您可以選取預先設定的 EQ,或是自行從頭設定,以滿足您的個人喜好。 您可以使用這個應用程式控制耳塞的燈光效果,無論您是想要開啟、關閉燈光效果,或是設定呼吸效果。 韌體更新與未來的軟體更新亦會透過此多功能應用程式進行。






 

 

商品特色:
 

1、鋁製機身
2、扁平纜線設計
3、LIGHTNING接頭
4、10mm動態驅動單體
5、Hammerhead iOS應用程式
6、可以透過線控進行完整控制
7、可自訂調音的數位類比轉換器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Hammerhead
連接類型: Apple Lightning 接頭
驅動單體: 10 mm,使用釹質磁鐵
耳機線長度: 1.3m
重量: 28g
音量控制鍵: 提高 / 降低音量
中間控制鍵: 接聽 / 結束通話、切換曲目、快轉 / 倒轉曲目、啟動 Siri
反應頻率: 20 Hz - 20 kHz
阻抗: 32 ± 15% Ω
敏感度: 102 ± 3 dB @ 1 kHz
最大輸入功率: 10 mW
麥克風反應頻率: 100 Hz - 10,000 Hz
信噪比: ≥ 58 dB
敏感度 (@1 kHz): 42 ± 3 dB
收音模式: 全向
相容性: iPod: 第 5 代或更新
iPad Mini: 第 2 代或更新
iPad Pro: 第 1 代或更新
iPad Air: 第 1 代或更新
iPhone: SE、6/6+ 或更新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