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HyperX機械鍵盤
HyperX Alloy FPS機械式鍵盤|茶軸英文紅光
廠商名稱:HyperX000305000014
商品型號:HX-KB1BR1-NA/A3茶
售價:$3,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27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1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1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11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HyperX Alloy FPS機械式鍵盤|茶軸英文紅光

商品介紹:
 

HyperX™ Alloy FPS 機械式電競鍵盤具有迷你簡約的設計,能夠完美滿足 FPS 遊戲需求。節省空間的配置能讓出更多桌面空間,方便 FPS 滑鼠移動。HyperX Alloy FPS 附有高品質旅行收納袋,能給予鍵盤和配件最完善的保護。可拆式的 mini USB 編織電源線,能減少收藏體積並防止纜線毀損。為了達到高準確性、電競級的按鍵接點和可靠性,本產品具備 Cherry® MX 機械式按鍵。

FPS 必備簡約設計

節省空間的配置能讓出更多桌面空間,方便 FPS 滑鼠移動。外型簡薄且保有完整的功能,方便攜帶,隨時開戰。

鋼板結構
憑藉其堅固的金屬合金頂板,HyperX Alloy FPS 具有著極佳的穩定性和耐用性。

便利的 USB 充電埠
方便使用的 USB 充電埠讓你的手機在長時間遊戲時仍能常保電力充足。

Cherry® MX 機械式按鍵
為了追求一流的品質和耐用性,HyperX Alloy FPS 具備 Cherry® MX 機械式按鍵,能確保高準確性的按鍵接點和產品壽命,保證每鍵能承受 5000 萬次的點擊,品質或反應速度也不會受損。自我清潔的黃金接點,使按鍵可防止灰塵和髒汙。

遊戲模式,100% 防鬼鍵和全鍵不衝突

遊戲模式會停用 Windows 按鍵以避免意外中斷,而防鬼鍵和全鍵不衝突能讓你同時按下所有按鍵,正確處理每個鍵擊,並且在你下指令時以最快速度執行。

極致可攜式設計
高品質的旅行收納袋,能在各大賽事的移動過程中,給予鍵盤和配件最完善的保護;可拆式的 USB 電源線能減少收藏體積和避免纜線受損。

HyperX 紅色背光按鍵和動態燈光效果
你可以在 6 種預設動態背光模式中選擇,包括自定義模式,即使在低光源下仍然可以迎戰對手。5 種亮度等級,讓你可以依照日夜光線不同進行調整。

加強紋理的紅色鍵帽,更適合 FPS 遊戲
醒目搶眼的紅色鍵帽和特別加強的紋理,將控制性提升到最大,並帶來更好的手感,讓你能迅速找到最重要的行動按鍵。內含一組鍵帽拆卸工具,方便替換按鍵。


 

 

 



 

 

商品特色:
 

1、鋼板結構
2、FPS 必備簡約設計
3、便利的 USB 充電埠
4、Cherry® MX 機械式按鍵
5、極致可攜式設計和可拆式電源線
6、HyperX 紅色背光按鍵和動態燈光效果
7、加強紋理的紅色鍵帽,更適合 FPS 遊戲
8、遊戲模式,100% 防鬼鍵和全鍵不衝突功能


商品規格:
 

品名: HyperX Alloy FPS機械式鍵盤
尺寸: 129.38 x 441.65 x 35.59 mm
重量: 1.4kg
鍵軸: Cherry MX
背光:
燈光效果: 6 種 LED 模式和 5 個亮度等級
接頭類型: USB 2.0(2 組 USB 連接器)
USB 傳輸: 行動電話充電專用
回報頻率: 1000Hz
防鬼鍵: 100% 防鬼鍵
Key Rollover: 6-key / N-key 模式
媒體控制:
遊戲模式:
線長: 1.8m可拆式
產品開箱介紹: HyperX Alloy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