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周邊產品 > 視訊|攝影機
Razer 雷蛇 Kiyo 清姬 網路視訊攝影機 內建打光燈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334
  
售價:$3,499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4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166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12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12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Kiyo 清姬 網路攝影機 內建打光燈

商品介紹:
 

Razer Kiyo 是一款由人氣直播主所設計並測試的桌上型網路直播攝影機,配備強大的多階式環狀打光燈,可隨需要調暗或調亮燈光。此外,還能以 60 fps 影格速度進行串流傳輸,將整個遊戲過程完整逼真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如果你在尋找一台能達到專業實況直播效果的網路攝影機,這絕對是最佳首選。

Razer Kiyo 會將均勻柔和的光線打在你身上,呈現蘋果光效果,同時消除高反差陰影。此外,可調式亮度則可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就獲得想要的打光量。

Riper Kiyo 提供 720p 解析度和 60 fps 影格速度,讓實況直播畫面能夠寫實逼真地呈現。換句話說,觀眾將能夠因為畫面就像你現場看到的遊戲畫面一樣,而能完全像你一樣沉浸其中。此外,還能以 1080p 解析度的 Full HD 畫質,以 30fps 影格速度進行實況直播。

Razer Kiyo 可支援在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和 Xsplit 等熱門平台進行實況直播,因此你可以繼續利用以往慣用的平台接觸自己的觀眾群。

 

 

 


 

 

商品特色:
 

1、與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和 Xsplit相容
2、高fps影格速度HD視訊(720p 60fps/1080p 30fps)
3、桌上型網路直播攝影機,內建多階式環狀式打光燈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雷蛇 Kiyo 清姬 網路攝影機 內建打光燈
連接類型: USB2.0
影像解析度: 400 萬畫素
視訊解析度: 1080p @ 30FPS / 720p @ 60FPS / 480p @ 30FPS / 360p @ 30FPS
視訊編碼: YUY2/MJPEG 或 H.264
靜態影像解析度: 2688x1520
畫質設定自訂:
視域對角線可視角 (FOV): 81.6 °
對焦類型: 自動
安裝選購配件: L 形承軸和三腳架(未附,需自行另外購買)
連接線長度: 1.5 公尺編織連接線
環狀打光燈
打光: 12 顆 LED 燈
色溫: 5600K「日光」
LED 散光器: 乳白
按鍵: 12 階環狀撥入
亮度: 10 勒克斯 (lx) @ 1 公尺
麥克風
音訊編解碼器: 16 位元 48KHz
收音模式: 全向
靈敏度: -38dB
系統需求: 至少有 1 個閒置 USB 連接埠的 PC
Windows® 7(或更新版本)
網際網路連線
500 MB 可用硬碟空間*
*部分應用程式的系統需求可能更高,或需另外安裝軟體。
包裝內容: 1 台 Razer Kiyo 與 USB2.0 連接線
1 份產品資訊指南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