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 其他機械式鍵盤
Logitech 羅技 G512 RGB 機械式鍵盤|G軸中文 送星際大戰鼠墊
廠商名稱:Logitech 羅技000010000144
商品型號:000004000125
售價:$3,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29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1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1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11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Logitech 羅技 G512 RGB 機械式鍵盤|G軸中文


商品介紹:
 

G512 是一款高效能的遊戲鍵盤,提供 1 毫秒回報速率配備先進的 Romer-G 機械軸。全光譜 RGB 顏色搭配 LIGHTSYNC 技術,讓您遊戲的背光體驗更上一層樓。鋁合金讓輕巧的底盤具有優美的拉絲金屬表面。

RGB 與 LIGHTSYNC,可自訂全光譜 RGB
G512 可使用全光譜 ~1680 萬色 RGB 自訂每個按鍵的背光。您可創造自己的 RGB 動態效果,或是選擇預先設定的背光和動態效果。還配備有嶄新的 LIGHTSYNC 技術,背光可根據遊戲情況變換,提供最令人沈醉的 RGB 體驗。
(進階設定需要安裝羅技遊戲軟體,此軟體可從 logitech.com/downloads 下載)

航空級鋁合金,強度與美感
G512 使用具有驚人堅固耐用特性的 5052 鋁鎂合金打造,而能同時具備簡約的設計的優美的外觀。5052 合金的剛性也提供了穩固、不會滑動的底盤,並提供完整的功能,為您帶來與倫比的遊戲體驗。

USB 轉接埠,充電與資料傳輸專用
輕鬆展現便利性與速度。此外,專用 USB 纜線將 USB 轉接埠連接到專用輸入,達到完全的電力傳輸與資料速度。插入設備進行充電,或插入滑鼠追擊對手,不錯失任何一環。

全功能鍵,媒體與背光控制
媒體與背光控制在您彈指可及的地方就可操作。使用 FN 按鍵控制音量、播放與暫停、靜音、切換遊戲模式、變更背光效果等等。羅技遊戲軟體 (LGS) 中可以使用 FN 切換功能,並設定預設執行這些輔助指令的功能鍵。

專用遊戲功能,遊戲模式與內建記憶體
不因為按錯 Windows 按鍵而輸掉遊戲。使用 FN+F8 切換遊戲模式。使用 LGS 停用其他按鍵。
可將每個按鍵的 RGB 背光設定檔儲存在內建記憶體中,以在任何系統上使用。

26 鍵 ROLLOVER 無衝突與防按鍵衝突,按下所有的按鍵
26 鍵 Rollover 無衝突功能讓您能夠以任何順序同時按下多個按鍵,並準確獲得您想要的結果。
提升效能的防按鍵衝突功能可讓您在發出多個遊戲命令時可靠控制遊戲過程。

可自訂巨集,簡化複雜的工作
使用 Logitech 遊戲軟體設定 F1 至 F12 按鍵的自訂功能和巨集命令。讓遊戲更加輕鬆。按一下按鍵即可執行複雜的指令,或是依序進行一系列動作或施展法術。

 

 

 


 

 


商品特色:
 

1、USB轉接埠
2、可自訂巨集
3、Romer-G機械軸
4、26鍵防鬼鍵功能
5、航空級鋁合金屬材質


商品規格:
 

品名: Logitech 羅技 G512 RGB 機械式鍵盤
介面: USB2.0
軸: Romer-G機械軸
按壓次數: 7000 萬次
排列: US ASCII
LED: RGB
特殊按鍵: 背光控制:FN+F5/F6/F7
遊戲模式:FN + F8
媒體控制:FN + F9/F10/F11/F12
音量控制:FN+ PRTSC/SCRLK/PAUSE
可透過羅技遊戲軟體自訂 FN 鍵
USB 連接埠: 有,2.0
指示燈 (LED):
系統需求: 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8、Windows 7
USB 連接埠 2.0 (用於鍵盤)
第二個 USB 連接埠 (用於 USB 轉接埠)
(選用) 用於下載羅技遊戲軟體的網際網路連線
進階設定需要使用 LGS 8.98 或更高版本。
線長: 1.8m
尺寸: 445 x 132 x 34 mm
重量: 1.1kg
包裝內容: 遊戲鍵盤
使用者文件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套餐】雷蛇星際大戰滑鼠墊
加購價 $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