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HyperX專區
HyperX Cloud Revolver耳罩式耳機麥克風|金屬灰
廠商名稱:HyperX000305000031
  
售價:$3,9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1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3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9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56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HyperX Cloud Revolver耳罩式耳機麥克風|金屬灰HX-HSCR-GM

商品介紹:
 

HyperX Cloud Revolver™ 音域更寬廣,創造音效深度與廣度。即使與 對手距離尚遠,仍能正確感受到對手的方位,讓您擁有戰場上的致 勝先機。重新設計的音效設定檔能夠帶來更寬廣的音場,適合 FPS 和開放式遊戲環境,更能在聆聽音樂時帶來身處演唱會般的感受。

Cloud Revolver 具備 HyperX™ 特製記憶泡棉和頂級皮革,非常適合 在長時間遊戲時配戴。高密度記憶泡棉採用大膽的紅色,不僅讓 Cloud Revolver 亮眼出眾,更象徵 HyperX 獲獎肯定的舒適度。

HyperX Cloud Revolver 在德國設計,擁有持久耐用且穩固的鋼架 結構。可拆式降噪麥克風提供清晰的語音品質並降低背景噪音, 使遊戲中的對話更清楚;它也經過 TeamSpeak™ 認證並相容於 Discord、Skype™、Ventrilo、Mumble 和 RaidCall。

新一代的 50mm 驅動單體能精確地將聲音位置傳入配戴者的耳朵, 帶來通澈清晰的音效並加強低音。HyperX Cloud Revolver 相容於 PC、Xbox One™1 、PS4™、Wii U™、Mac® 和行動裝置2 因此不論您 擁有的是電腦或遊戲主機,您只需要這一組耳機。
 

 

 

 

 
 

商品特色:
 

1、多平台相容性
2、錄音室等級音場
3、鋼架結構穩固耐用
4、可拆式降噪麥克風
5、新一代 50mm 指向性驅動單體
6、HyperX 特製記憶泡棉和頂級合成皮
7、配有立體聲和麥克風接頭的 2M 音效控制器延長線


商品規格:
 

品名: HyperX Cloud Revolver耳罩式耳機麥克風
耳機
驅動單體: 動態 50mm(釹磁鐵)
類型: 封閉式耳罩
頻率響應: 12Hz–28,000Hz
阻抗: 30 Ω
聲壓 SPL: 104.5dBSPL/mW at 1kHz
總諧波失真 THD: < 2%
輸入功率: 額定 30mW,最高 500mW
重量: 360g
376g(含麥克風)
連接線: 耳機:1m
音效控制器:2m
接頭: 耳機:3.5mm 接頭(4 段)+音效控制器:3.5mm 立體聲和麥克風接頭
麥克風
元件: 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
指向性: 單向、降噪
頻率響應: 50Hz–18,000 Hz
靈敏度: -40dBV(0dB=1V/Pa,1kHz)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