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電競耳機麥克風|耳罩式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GSP 600 耳罩式耳機麥克風
廠商名稱:Sennheiser森海塞爾000100000278
  
售價:$8,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84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2,8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48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757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GSP 600 耳罩式耳機麥克風

商品介紹:
 

封閉式GSP600的設計充分提升效能。溫暖而深沉的低音為您的遊戲體驗帶來更高的影響力,同時又不會過度突顯精心控制的中頻和精細的高頻。我們力求細節的精確性,讓您再最佳狀態下完美表現。

絕佳配戴舒適度
對於長時間進行遊戲的人來說,GSP 600憑藉其出色的人體工學配戴社寄始終確保舒適。新的耳墊採用類似冷卻絨面革的材質,即使在熱量作用下,也能防止耳墊黏在皮膚上,而且邊緣處加上人工皮革,充分改善被動噪音抑制效果。

量身打造的舒適性
GSP 600配備創新的可調式頭環,能夠調整接觸壓力,並配備先進的金屬鉸鏈系統。這種新機制透過平滑轉動來改善對於更大臉型的適應性,以適應寬窄不一的下巴曲線。

清晰的通話
為了達到絕佳的團隊溝通效果,GSP 600採用先進的播音室等級降噪麥克風,能夠充份減少背景聲音,讓隊友能購清楚的聽到您的聲音。若要靜音,只要垂直升起話筒,便可以關閉通話功能。

 











 


 


商品特色:
 

1、封閉式耳罩設計
2、人體工學配戴設計
3、跨平台相容適用於多種平台
4、配備先進的金屬鉸鏈頭戴支架
5、採用先進的錄音室等級降噪麥克風
6、德國工程技術全新改良型揚聲器系統


商品規格:
 

品名: Sennheiser 聲海 GSP 600 耳罩式耳機麥克風
響應頻率: 10-30,000 Hz
阻抗: 28 Ω
靈敏度 112 dB SPL @ 1 kHz, 1V RMS
配戴方式: 頭載式
麥克風
收音模式: Bi-directional ECM 
響應頻率: 10–18,000 Hz 
靈敏度: -47 dBV/PA
重量: 395g
接頭: 2 x 3.5 mm (3-pole connectors)
1 x 3.5 mm (4-pole connectors) 
線長: 2.5 m PC cable
1.5 m Console cable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