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周邊產品 > 視訊|攝影機
Logitech 羅技 C930E 網路攝影機
廠商名稱:Logitech 羅技000010000146
  
售價:$3,899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8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30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82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48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Logitech 羅技 C930E 網路攝影機

商品介紹:


體驗除親自到場以外,最好的視訊通話。羅技 C930e 網路攝影機具有精良的技術,可在幾乎任何環境下提供清晰的視訊和聲音,即使是低光源環境也沒問題。C930e 具有 1080p 解析度、H.264 視訊壓縮以及 90 度廣角視野,為優質視訊會議體驗提供最先進的網路攝影機功能。

可在任何環境下提供優異的視訊
無論您在哪裡,每個視訊通話都能展現您最好的一面。C930e 網路攝影機具備 90 度視野、平移、傾斜與 4 倍數位變焦功能,讓您可調整畫面以配合環境。RightLight™ 2 技術與精確的鏡頭,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提供鮮銳的視訊。

獲得商務使用認證
C930e 獲得 Skype for Business 認證,相容於 Cisco Jabber™,並提供與 BlueJeans、Broadsoft、LifeSize Cloud、Vidyo 和 Zoom 的增強整合。

高品質,低頻寬
透過永遠傑出的清晰視訊提升會議生產力 – 即使頻寬有限也沒問題。針對 Skype for Business 最佳化,C930e 網路攝影機支援 H.264 的可擴展視訊編碼與 UVC 1.5 編碼,可將對電腦與網路資源的依賴程度降到最低。

4 倍 HD 變焦
變焦拉近和平移可排除周圍的使人分心背景,將焦點完美對準在您和一位朋友之上,或是拍攝整個場景。優質的影像感應器提供即使在拉近放大時也沒有鋸齒、不會模糊的 HD 品質。

安裝與隱私選擇
使用可調整夾具可在最適合運作的地方安裝攝影機 – LCD 螢幕、筆記型電腦或是桌面 – 或是將 C930e 改為安裝在您自有的三角架上。翻下可拆卸遮罩可確保隱私不受打擾。

 

 



 

商品特色:
 

1、蔡司鏡頭
2、隨插即用的USB連線能力
3、4倍數位變焦,Full HD畫質
4、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優質玻璃鏡頭
5、羅技RightLight™ 2技術和自動對焦
6、1080p HD 品質,視訊會議的理想選擇
7、配備 RightLight™ 2,提供優異的低光源環境表現


商品規格:
 

品名: Logitech 羅技 C930E 網路攝影機
尺寸: 29 x 94 X 24 mm(不含夾具)
43.3 x 94 x 71 mm(含夾具)
重量 : 162g (含夾具與連接線)
線長 : 1.8 m
適用於 : 所有 UVC 應用程式
適用於 Skype for Business 的 H.264
系統需求: Windows® 7、Windows 8 或 Windows 10
macOS X 10.7 或更高版本
Chrome™ OS 29.0.1547.70 與更高版本
2 GB 記憶體或更高
用於儲存錄製之視訊的硬碟空間
一個 USB 2.0 連接埠
認證: 獲得 Skype for Business 認證
針對 Microsoft® 
Lync® 最佳化
獲得 Skype™ 認證
相容於 Cisco®
WebEx®
解析度/FPS: Full HD 1080p 視訊通話 (最高 1920 x 1080 像素);720p HD 視訊通話 (最高 1280 x 720 像素),搭配支援的用戶端
視野: 90°
HD 數位變焦: 4 倍變焦,1080p
鏡頭: 玻璃
自動校正光線: Rightlight™ 2 技術能夠在不同照明環境中呈現清晰影像,即使光線不足時也有出色表現
隔音麥克風: 2 個全向麥克風
技術規格:

▪H.264 視訊壓縮功能

▪用於控制平移、傾斜和變焦的選用攝影機設定應用程式

▪自動對焦

▪外部隱密遮板

▪高速 USB 2.0 認證 (可使用 USB 3.0)

▪可連接三腳架的通用夾,適用於筆記型電腦、LCD 或 CRT 螢幕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