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網路通訊|外接儲存設備 > 2.5 吋|3.5 吋硬碟外接盒
STARDOM 3.5"&2.5"硬碟抽取盒|黑
廠商名稱:STARDOM000245000016
  
售價:$5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0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53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STARDOM 3.5"&2.5"硬碟抽取盒|黑

商品介紹:
 

STARDOM全新的硬碟抽取盒不僅支援3.5“硬碟,現在也可以安裝2.5”的硬碟或是固態式硬碟,讓用戶原本就使用的儲存系統在應用上更靈活,無論是多種硬碟的交換讀取或硬碟損壞時的更新維護,這些動作都變得容易。針對硬碟抽取盒的整理擺放,STARDOM 提供了具備保護性的透明殼,讓用戶在整理硬碟做歸檔與運送等等目的時,有了更完整的保護效果。

SATA硬盤的獨特設計,使得硬碟本身具備可移動的特點;透過STARDOM的抽取式托盤設計,拆卸和安裝SATA硬盤驅動器是更全面,更快速。用戶可以輕鬆地將整個硬盤取出移動,如同移動整個視頻庫。用戶不再需要翻找通過一摞CD / DVD來尋找一個視頻。藉由移動的托盤設計,使您的工作更加方便快捷。 STARDOM已經為用戶設想這些應用優勢。







 

商品特色:
 

1、支援3.5"&2.5"硬碟

 


商品規格:
 

品名: STARDOM 3.5"&2.5"硬碟抽取盒
顏色:
數量: 1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