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TORMATE ProBASE C鋁製多功能螢幕架|銀色
廠商名稱:MONITORMATE000191000028
  
售價:$4,20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42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40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735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75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MONITORMATE ProBASE C鋁製多功能螢幕架|銀色

商品介紹:
 

整合三組 USB3.0 與一組 USB-C 3.1 Gen1 接口,不論是要幫手機充電或是傳輸資料都能輕鬆地在辦公桌前完成,使用 USB 不用再低頭彎腰找電腦主機了。

鋁合金主體
ProBASE 採用鋁合金加工製成,CNC 切削出來的圓弧外型搭配上 MonitorMate 數代作品累積下來的加工技術,新一代的 ProBASE 螢幕架不只穩定輕巧,還更堅固耐用。外表經過噴砂陽極處理後,光澤與觸摸手感就和你的 APPLE 產品一樣好。

手機充電平台
採用獨家的供電設計,ProBASE 給您充足的電量,無論手機還是平板,或是需要大電量的 iPad Pro,通通可以輕鬆充電。即使電腦在關機狀態或甚至不接電腦,依然可以幫行動裝置充電,ProBASE 讓你永遠不用再低頭找插座。

抽屜收納
ProBASE 內建18x18x1.5cm 的小抽屜,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置入隨身碟、外接硬碟、記憶卡或文具小物,使您的辦公環境更整潔便利。

可當筆電架
ProBASE 可以輕易變成筆電架來使用,全金屬材質的機身能輕易的幫您的筆電散熱。直接將您的筆記型電腦接上 ProBASE,強大的擴充功能可以讓您的筆電工作更有效率,絕對是筆記型電腦最完美的家。

調整螢幕高度
架高螢幕,使用電腦時不再需要彎腰低頭。正確良好的姿勢,讓您遠離頸肩痠痛。螢幕架高後的下方空間還可以收納鍵盤與滑鼠,連最新含數字鍵盤的 Magic Keyboard 也可以輕鬆放入。









 

商品特色:
 

1、鋁合金主體,噴砂陽極處理
2、抽屜收納,ProBASE內建抽屜
3、USB3.0與一組USB-C 3.1 Gen1傳輸介面

 

商品規格:
 

型號: MONITORMATE ProBASE C鋁製多功能螢幕架
材質: 鋁合金、合金鋼、ABS
尺寸: 商品尺寸:530 x 230 x 65 mm(L、W、H)
鍵盤收納:450 x 210 X 35 mm(L、W、H)
抽屜收納:90 x 170 X 15 mm(L、W、H)
重量: 2kg
輸入: USB-3.0 x 1 (訊號輸入)
DC in x 1 (電源輸入,此型號含電源)
USB擴充: USB3.0 x 3
USB-C DATA x 1
適用機種: 支援 Windows、Mac 的桌機或筆電
產地、設計地: 台灣
包裝內容: 多功能螢幕架 x 1、USB-3.0 傳輸線 x 1、電源供應器(5V/3A) x 1、抽屜 x 1
備註:

1、注意:此商品不包含照片中出現之Mac電腦、鍵盤、滑鼠、iPad、iPad mini、其他展示架或周邊產品。
2、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不同會有差異,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