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 Razer 雷蛇 專區
Razer 雷蛇 Thresher 7.1戰戟鯊無線耳機麥克風|PS4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345
商品型號:RZ04-02230100-R3M1
售價:$5,2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3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7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92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72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Thresher 7.1戰戟鯊無線耳機麥克風|PS4

商品介紹:
 

適用於 PlayStation 4 的 Razer Thresher 7.1 是完整的無線音訊解決方案。除了提供零延遲的沈浸式音訊之外,這款頂級耳麥同時著重極致的舒適體驗。內襯人造皮革,輕巧的記憶海綿耳墊能完美貼合您的頭型,給您無可比擬的自然感受。內建快速控制按鈕與伸縮式數位麥克風,讓你在熱戰中也能立即存取麥克風和調整主音量。

DOLBY HEADPHONE 與 7.1 聲道環繞音效
適用於 PS4 的 Razer Thresher 搭載 Dolby Headphone 技術,提供領先業界的超逼真音訊。無論是需要偵測敵軍進攻的方向,或是要聽到空中援軍飛越頭頂,您都可以透過極致清晰度聽到最微小的細節,給您真正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讓您能掌握良機。

零延遲的無線連線能力與數位麥克風給您如水晶般清晰的通訊品質
適用於 PS4 的 Razer Thresher 經過精心打造,確保在最長 40 英呎 / 12 公尺的距離下能保持毫無延遲的長距離連線能力。伸縮式數位麥克風讓您能有彈性地與隊友進行清晰的通訊,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也能如臨現場並可靠地發號施令。

輕巧的人造皮革耳墊 提供最佳阻噪與音質
即使在緊湊的電競馬拉松之中也能保持完全舒適,輕量的軟墊耳罩由記憶泡綿與人造皮革打造而成,能輕易地符合您的頭型。 現在,您的耳朵可以毫不間斷地連續作戰數個小時。

 

 


 


 

商品特色:
 

1、伸縮吊桿麥克風,音效直達耳內
2、長達16小時的續航力,僅單次充電
3、50mm驅動單體,寫實生動的強大音效
4、耳麥控制方式,快速調整耳麥與熱戰音量
5、隔音人造皮革耳墊,讓你可全心投入遊戲
6、7.1 Dolby 環繞音效,業界最佳定位音效
7、與配戴眼鏡一樣舒適,泡棉凹槽可舒緩耳鬢壓力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雷蛇 Thresher 7.1戰戟鯊無線耳機麥克風|PS4
耳麥尺寸: 104.8 x 196 x 214 mm(D、W、H)
耳麥約略重量: 408g
連接方式: RF 2.4GHz
無線範圍: 12 m
反應頻率: 12 至 28,000 Hz
阻抗: 1kHz 時 32Ω
驅動單體: 50 mm,使用釹質磁鐵
電池續航力約略值: 16 個小時
麥克風反應頻率: 100 - 10,000 Hz(可變反應頻率)
靈敏度(以千赫為單位,1V/Pa): 38 ± 3 dB
信噪比: >55 dB
收音模式: 單向
控制鈕: 耳麥上的主音量控制鈕
耳麥上的麥克風監聽音量控制鈕
相容裝置: PlayStation 4和PC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