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散熱專區 > ★ CPU塔式散熱器
Thermalright 利民 Silver Arrow TR4 CPU散熱器
廠商名稱:Thermalright 利民000024000117
  
售價:$2,9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29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9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52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267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Thermalright 利民 Silver Arrow TR4 CPU散熱器

商品介紹:
 


在這款「Silver Arrow TR4」AMD Ryzen Threadripper版本中,使用一個經典橘色風暴的140 mm風扇,實現了最大的冷卻能力。就Silver Arrow TR4的散熱性能而言,即使是對抗流行的水冷系統也毫不遜色。

Silver Arrow TR4的主要在於散熱器的改進設計。為確保與主板和PC機箱的最佳兼容性,鋁制鰭片交錯排列, 與TR4改良的強大銅底。 Thermalright再次證明他們很樂意回應粉絲社區的建議。

經過修改的設計可確保主板上的頂級PCIe插槽不再受散熱器阻擋

雙塔式設計允許特別大的表面積,從而為Silver Arrow TR4卓越的散熱性能奠定了基礎。特別是在低風扇速度和低空氣流量情況下,Silver Arrow提供了出色的散熱性能。為了提高散熱器的效率,熱管焊接到最新的Ryzen Threadripper大的銅底板 – 保證了熱能的最佳傳遞。

為了防止腐蝕,熱管和基座鍍鎳。做工質量最高。該散熱器運用八個6毫米厚的科技高端熱管,以便快速有效地散髮處理器熱量。

 

 








 

商品特色:

1、雙塔式設計
2、提高散熱效能
3、TR4專用散熱器
4、最新Ryzen Threadripper銅底板
5、運用八個6毫米厚的科技高端熱管


商品規格:

品名: Thermalright 利民 Silver Arrow TR4 CPU散熱器
尺寸: 154 x 103 x 163 mm(L、W、H)
重量 :

905g

熱管 : 6mm熱管x8支
散熱片: T = 0.4 mm
銅底: C1100純銅鍍鎳
風扇TY-143
尺寸: 152 x 140 x 26.5 mm(L、W、H)
重量: 170g
轉速: 600〜2500RPM(PWM控制)
噪音值: 21〜45dBA
風量: 31.4〜130CFM
接頭: 4Pin PWM接頭
軸承類型: 雙球軸承
熱設計功率: 320瓦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