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滑鼠墊專區 > 塑膠鼠墊
Razer 雷蛇 Invicta 毒刺火蟻雙面塑膠滑鼠墊|粉色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353
商品型號:RZ02-00860400-R3M1
售價:$2,1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21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7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38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95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Invicta 毒刺火蟻雙面塑膠滑鼠墊|粉色

商品介紹:
 

Razer Invicta採用經實驗室測試的全新塗層,可強化表面的反射品質,使感應器的讀取更加準確,避免在遊戲中發生滑鼠游標飄移情況,並保持準確的追蹤控制特性。

Razer Invicta滑鼠墊採用雙面設計,提供兩種截然不同的遊戲形式讓您完全掌握遊戲狀況:平滑的SPEED(速度)面讓滑鼠能任意滑動,並在對方反應前迅速予以擊倒;粗糙的CONTROL(控制)面則提供絕佳阻力使滑鼠的移動精準到位,帶給您紮實的操控手感。

耐用的鋁製底墊
Razer Invicta是優質設計與構造的象徵,底部使用航空等級的鋁製底墊以強化耐用性;無論您多麼頻繁的掃掠滑鼠墊也不會滑動。底部下方的小孔用於在遊戲期間迅速轉換CONTROL與SPEED面。






 

 

商品特色:
 

1、強化鋁製底座
2、特殊優化表面處理,能讓滑鼠精確跟踪
3、SPEED表面處理,提供更快速的滑鼠體驗
4、CONTROL表面,提供更精準的鼠標控制效果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雷蛇 Invicta 毒刺火蟻雙面塑膠滑鼠墊
型號: RZ02-00860400-R3M1
尺寸: 355 x 255 x 4.5 mm(L,W,H)
重量: 700 g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