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散熱專區 > ★ CPU塔式散熱器
CoolerMaster Wraith Ripper TR4 CPU散熱器
廠商名稱:Cooler Master 酷碼000009000693
商品型號:MAM-D7PN-DWRPS-T1
售價:$4,4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44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4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78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00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CoolerMaster Wraith Ripper TR4 CPU散熱器

商品介紹:
 

Cooler Master全新「Wraith Ripper」風冷散熱器是與AMD合作打造而成,冷散熱器的底部特別針對TR4而設,尺寸達到76.4mm x 44.6mm能夠完整覆蓋整個核心,「Wraith Ripper」採用雙塔式散熱設計搭配7組6mm的純銅導熱管,中間夾著一組120mm專為「Wraith Ripper」而設的 MasterAir Pro Servo 風扇,推拉式的設計能夠加速排出熱量,並利用 MasterAir Pro Servo 風扇為散熱片帶來足夠的風壓,產生強大的散熱性能。

WRAITH裝甲
特製氣流導引裝甲能減少散熱盲點,提供頂尖散熱性能。內建可程式RGB LED,支援完整色彩客製化

完整覆蓋32核/64執行緒
AMD Ryzen Threadripper處理器擁有高達32顆核心。為了確保熱量被快速平均的移去,特製的Wraith Ripper能提供完整的覆蓋率。

雙塔散熱片
結合兩組散熱片以取得更多接觸面積,更加有效的帶走熱量,黑色塗裝可進一步增強輻射散熱效能。

7支熱導管陣列
增強熱導率與整齊的佈局配置,讓熱量更加平均分散到每個熱導管。

簡便安裝
可輕鬆安裝的獨家多合一TR4扣具設計。經由頂部直接鎖入,無須額外支架或是背板配件。

RGB照明控制軟體
與CoolerMaster合作的AMD官方RGB軟體讓您完整掌控主機燈效,邁向全新境界。


 







 

商品特色:
 

1、雙塔散熱片
2、7支純銅導熱管
3、RGB照明控制軟體
4、獨家多合一TR4扣具設計
5、完整覆蓋32核/64執行緒
6、專為THREADRIPPER特別訂製
7、導引裝甲內建可程式RGB LED,支援完整色彩客製化
8、特製氣流導引裝甲能減少散熱盲點,提供頂尖散熱性能

 

商品規格:
 

品名: CoolerMaster Wraith Ripper TR4 CPU散熱器

型號:

MAM-D7PN-DWRPS-T1

相容性:

AMD TR4

尺寸:

150 x 132.3 x 160.5 mm (L、W、H)

散熱器材質: 7 隻熱導管 / 鋁質散熱片
LED 類型: 可程式化 RGB
燈光控制方式: Wraith Ripper RGB 軟體
燈光供電介面: SATA 電源
燈光連接介面: USB (9-Pin)
風扇尺寸: 120 x 120 x 25 mm
風扇數量: 1
風扇轉速: 0 ~ 2750 (PWM) ± 10%
風扇風量: 76.4 CFM (最大)
風扇平均故障時間: 490,000 小時
風扇噪音水平: 0 ~ 38 dBA
風扇供電介面: 4-Pin (PWM)
風扇額定電壓: 12 VDC
風扇額定電流: 0.45 A
風扇安全電流: 0.6 A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