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遊戲周邊|搖桿專區 > 搖桿|賽車方向盤
Razer 雷蛇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無線/有線遊戲手把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361
商品型號:RZ06-02610100-R3A1
售價:$5,2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2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7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92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72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無線/有線遊戲手把

商品介紹:
 

Razer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是第一款具有行動設定應用程式的藍牙和有線控制器,能讓你透過重新對應多功能按鈕,以及調整靈敏度設定鍵進行控制。機械觸感動作鍵提供鬆軟緩衝觸感和清脆敲擊回饋。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也提供 4 個可重新對應的多功能按鈕和可快速發射的「一觸即發」模式,達到完全控制的效果。可切換 3 種連線模式:PS4、USB 和 PC 不需要手動重新配對,提供絕佳效率。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提供多個額外按鈕,讓你擁有更強化的遊戲體驗4個可重新對應的多功能按鈕。擁有極致的掌上控制,操作更得心應手。

當戰事如火如荼之際,就算幾毫秒的時間也非常寶貴。「一觸即發」模式啟動時,機械式擋板開關可大幅縮短兩個主要發射鍵的鍵程,讓你進行快速發射,取得更多優勢。

簡便的應用程式控制
重新對應多功能按鈕和發射鍵、調整靈敏度設定鍵選項,或微調震動馬達的強度,讓你擁有更完整的遊戲體驗,一切皆可透過簡便的行動應用程式控制完成。

藍牙和有線連接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是我們首款同時搭載藍牙和有線連接功能的控制器。在自己家或是戰友家中享受極緻無線自由的遊戲體驗,或在巡迴賽時切換為有線操控,獲得額外的準確保證,全由你選擇。

RAZER™ 機械觸感動作鍵
體驗全球首款。Raiju Tournament Edition 提供 Razer™ 機械觸感動作鍵,展現鬆軟緩衝觸感與清脆敲擊回饋的獨特組合。

 




商品特色:
 

1、4個多功能按鈕
2、藍牙/有線連接
3、長達19小時的電池電力
4、方便設定的行動應用程式
5、人體工學多功能按鈕配置
6、可進行快速發射動作的快速發射鍵
7、機械觸感三角形、圓形、X、矩形動作鍵
8、適合 PS4 和 PC(Windows® 7 及更新版本)
9、立體聲音訊輸出與麥克風輸入專用3.5 mm音訊連接埠(僅在USB模式中可使用音訊功能)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雷蛇 Raiju Tournament Edition無線/有線遊戲手把
型號: RZ06-02610100-R3A1
尺寸: 104 x 159.4 x 65.6 mm (L,W,H)
重量: 322 g(不含線材)
連接介面: 藍牙 / 有線連接
線材: 可拆式2m,Micro-USB 輕量編織連接線
電池: 單次充電續航力達19 小時
3.5mm音源孔: 音訊功能僅在USB模式下使用
系統需求: PS4 或 PC(Windows® 7 及更高版本)
iOS 和 Android 適用的行動應用程式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