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滑鼠|週邊產品 > ★ 光學滑鼠
Razer 雷蛇 Mamba Elite 曼巴有線光學滑鼠Chroma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365
商品型號:RZ01-02560100-R3M1
售價:$3,2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2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0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57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293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雷蛇 Mamba Elite 曼巴有線光學滑鼠Chroma

商品介紹:
 

專為粉絲提供的鉅獻。Razer Mamba Elite 是你熟悉且熱愛的經典遊戲滑鼠,具有系列產品中最多樣的 Razer Chroma 功能,擁有令人讚嘆的 20 個發光區域。專為高效能打造的功能,蘊藏在人體工學設計的機身中,讓你在競爭中掌握無可匹敵的優勢。

Razer Mamba Elite 兩側具有更大的發光區域,為遊戲打造完美光影效果。選擇透過照明提醒你遊戲內的微小動作,或是使用動態燈光效果讓你的裝置更具個人風格,這一切都可透過 Razer Synapse 3 自訂。你也可以在 Chroma Studio 中獨立設定各個發光區域。

Razer Mamba Elite搭載我們備受讚譽的 Razer 5G 高階光學感測器,具有實感 16,000 DPI,讓你體驗全新標準的精準度與速度。解析度準確率達 99.4%,即使在刺激緊張的動作中也能鎖定目標。

進階人體工學設,計加上經過改良的側握
為長時間遊戲減少按鍵時手掌與手指的壓力,並移除不必要的手指拖曳點。

內建記憶體外加雲,端的混合式儲存空間
重新綁定按鍵、指派巨集,以及自動將所有的設定檔配置都儲存至雲端。如果以後會使用沒有網際網路或未安裝 Razer Synapse 3 的電腦,還可將最多 5 個設定檔儲存到內建記憶體中,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立即存取。

9顆可編程按鍵
你可以透過 Razer Synapse 3 獨立編輯包括傾斜滾輪在內的每個按鍵,並設定為你喜好的動作。

高達 5,000 萬次點擊
搭載與 Omron 共同開發的 Razer™ 機械式滑鼠按鍵軸,可承受高達 5,000 萬次點擊。

 

 

 

 

商品特色:
 

1、遊戲級觸覺回饋滾輪
2、支援Razer Synapse 3
3、9顆可獨立編程的 Hyperesponse 按鍵
4、內建記憶體外加雲端的混合式儲存空間
5、右手專用人體工學設計加上經過改良的側握
6、耐用5,000萬次點擊的Razer機械式滑鼠按鍵軸
7、Razer 5G高階光學感測器,具實感16,000 DPI
8、Chroma燈光效果,支援1,680萬種可自訂色彩選項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雷蛇 Mamba Elite 曼巴有線光學滑鼠Chroma
尺寸: 125 x 69.9 x 43.3 mm (L、W、H)
重量: 96g
連接介面: 有線USB
解析度: 16,000 DPI
反應時間: 1,000 Hz Ultrapolling / 1 毫秒
追蹤速度 : 高達每秒450英寸
最大加速度: 50G
線長: 2.1 m
系統需求: 1、PC 或 Mac 電腦,附隨插即用 USB 連接埠
2、Windows® 10 / Windows® 8 / Windows® 7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XP(32 位元版本)/ Mac OS X (v10.8-10.10)
3、網路連線
4、至少 100MB 可用硬碟空間
5、欲啟用產品完整功能與接收更新,需具備已註冊的 Razer Synapse 帳號(需要有效電子信箱地址)、下載軟體、同意授權協議,同時要連上網際網路。啟用後,可選擇離線模式來使用所有功能。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