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電競耳機專區 > 耳機架|耳機周邊線材
Cougar Bunker S RGB 耳機架
廠商名稱:Cougar000173000094
  
售價:$1,1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1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3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20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06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Cougar Bunker S RGB 耳機架
 

商品介紹:
 

BUNKER S RGB 的強力吸盤使用最先進且擁有獨家專利真空吸盤,因此能夠在平滑表面上為您帶來超強吸力,讓您的耳機保持屹立不搖,不會因意外碰撞或者用力撞擊而傾倒或摔落。

BUNKER S RGB 內附兩種尺寸的獨立支架可讓您自由選擇。標準模式:直立放置於水平桌面,機箱模式:垂直附著在PC機箱側蓋,可依個人喜好彈性調整擺放位置。

Bunker S RGB有14種炫彩燈光效果,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切換燈光效果。
Bunker S RGB的2埠USB集線器在使用上相當便利,可供您充電、同步電子裝置、連接電腦周邊設備、或存取USB可攜式裝置的資料。








 

商品特色:

1、RGB燈效
2、內附兩種支架
3、獨家專利真空吸盤
4、方便使用的USB集線器


商品規格:

品名: Cougar Bunker S RGB 耳機架

尺寸:

桌上型:80 x 70 x 255mm
壁掛型:80 x 70 x 90mm
重量: 桌上型:132g
壁掛型:93g
使用說明:

將欲固定COUGAR BUNKER S RGB 的範圍擦拭乾淨,並撕下真空吸盤上的保護膜。

將 COUGAR BUNKER S RGB 放在安裝位置上,把吸盤底座面朝下、壓緊於桌面上,再按下吸盤拉桿。

將您的耳機放置耳機架上。

移除方式:打開吸盤拉桿。抓住吸盤後方的矽膠突出塊,往上拉、並將耳機架從桌面拔除。

注意事項: 不平坦表面(平面)的合理範圍不包含布料、羊毛、棉花、或其他類似的材質、也不包含任何多孔洞的表面。
維護方式: COUGAR BUNKER S RGB耳機架底座的吸盤有一定程度的黏性。如果在長時間使用後,發現吸盤失去穩定性與吸力,請用濕紙巾或濕布擦拭,請小心不要直接以清水沖洗,將灰塵與髒污擦拭乾淨後,請放置陰涼處自然風乾,吸盤就會回復原來的黏性。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