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Varmilo機械式鍵盤
Varmilo 阿米洛 MA108海韻Sea Melody 100% 靜電容機械式鍵盤|櫻花粉軸英文
廠商名稱:Varmilo阿米洛000297000138
  
售價:$3,9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39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3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98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56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Varmilo 阿米洛 MA108海韻Sea Melody 100% 靜電容機械式鍵盤|櫻花粉軸英文

商品介紹:
 

阿米洛始終如一,我們不只是鍵盤的廠商,而是要當個鍵盤的藝術家,每把鍵盤都帶著藝術的靈魂與血液。細緻、流利的外型設計。

鍵帽搭配手繪元素的鯨魚主題空白鍵,淺白與海藍的暖色調搭配深淺分明的藍色字體襯托出濃厚的海洋色彩,熱昇華鍵帽上增添海洋氣泡的小巧思。

靜電容開關(軸)採用計算電容的方式觸發,內置晶片會通過 C=Q/V= ε (A/t) 計算鍵位按壓所產生的電容量控制觸發,相比于傳統機械軸體簡單物理導電發,靜電容開關的研發成本與單價均高上許多。

無物理觸點的電容觸發方式,使得阿米洛靜電容擁有觸發快速、無抖動的優點,且在使用壽命上遠超傳統機械軸體。

阿米洛靜電容機械軸雖採用靜電容觸發方式,但保留了更受歡迎的傳統機械軸體的結構與手感並不斷改良,故軸體被命名為靜電容機械軸。

櫻花粉電容軸:與一般機械紅軸手感較為相近,滑順輕盈
玫瑰紅電容軸:則將一般黑軸手感改良,觸底回彈強勁
草木綠電容軸:類似傳統機械軸的青軸,但比青軸更加Q彈,擁有更為清脆的“咔噠”聲

 











 



商品特色:
 

1、PBT熱昇華鍵帽
2、100%鍵位(108鍵)
3、Mini USB 接線分離
4、使用白色LED的氣氛燈
5、USB N-Key Rollover 全鍵無衝功能
6、首次採用阿米洛自主研發的靜電容軸
7、暖白與海藍色系的搭配,濃厚的海洋色彩


商品規格:
 

系列名稱: 阿米洛 MA108海韻Sea Melody 100% 靜電容機械式鍵盤
軸: 阿米洛靜電容軸
鍵帽材質: PBT
印字技術: 熱昇華
背光: 白色LED燈
連接介面: Mini USB
輸出鍵數: USB N-Key Rollover
鍵盤尺寸: 525 x 170 x 60 mm
重量: 2kg(含包裝)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